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2024中国(浙江)电力产业及光储展览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10-17 11:43:13

特邀单位: 杭州市人民政府 浙江省能源局

                  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浙江省商务厅

                  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浙江省再生能源协会 浙江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

                  浙江省户用光伏应用联盟

承办单位:上海锦翔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全国光储行业协会 江苏省太阳能光伏行业协会

官方网站点击打开

展会概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践行碳达峰及碳中和战略,能源是主战场,电力是主力军。“十四五”及未来一段时期,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电气化进程,将带动电力需求保持刚性增长。预计2025年、2030年、2035年我国全社会用电量将分别达到9.5万亿、11.3万亿、12.6万亿千瓦时。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能源电力行业创新发展成果,推动电力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以杭州为中心的全球重要电力及储能产业链集聚基地,2024浙江电力产业及光储展览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将于2024年5月13-15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会预计参展企业300多家,展示面积2万平米,专业观众预计5万人次。展览会的召开,将为新能源行业上下游企业交流、采购、合作搭建广阔平台。

展会将邀请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日报、中新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人民网、科技日报、证券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改革报、中国环境报、中国电力报、中国工业报、中国核工业报、每日经济报、澎湃新闻、新浪网、搜狐网、大众日报、山东卫视、美通社、大公网、彭博社、北极星光伏网、能源界、索比光伏网、国际能源网、中国储能网、OFWEEK太阳能光伏网、PV001光伏网、PV P365SOLARBE光伏网、艾莱光伏网、《太阳能》杂志、华夏能源网、南度度、世纪新能源网、欧乐光伏网、太阳能光伏支架网、能源经济网、中国新能源网、环球光伏网、全民光伏网、淘光伏、电源门户、电源网、电子工业网、华人电池网、杆塔网、锂电网、光电巴巴、光伏测试网、光伏电力网、光伏交易网、光伏商贸网、光伏系统网、光伏英才网、硅业在线赢硅网、《东方照明》、《中国路灯》、《电源工业》杂志等国内外上千家媒体报道。

日程安排:

报到布展:2024年5月11-12日(9:00—17:00)

开幕时间:2024年5月13日(9:30)

展出时间:2024年5月13日-15日(9:00—16:30)

闭幕时间:2024年5月15日(16:30)

展品范围

一站式输配电设备展区:开关设备、高低压成套设备、变压器及附件、变电站设备、电能质量、滤波治理、无功补偿、仪器仪表、电力金具、电抗器、互感器、电线电缆、避雷器、绝缘子、母线等。

电力物联网及电力数据展区: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工业以太网、电力通信、机房设备、机箱机柜、电力电源、卫星导航系统等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

水电设备展区:水电站、电站辅助设备、水轮机及附属设备、大坝监测、水下机器人等。

风电设备展区:主轴、轴承、齿轮箱、法兰盘、轮毂、叶片、塔架等零部件,风机整机,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营等。

光伏太阳能设备展区:硅料、铸锭(拉棒)、切片、电池片、电池组件、逆变器、应用系统等。

氢能及储能展区:氢能、光热、核电、垃圾发电、燃气发电、生物质发电及其他分布式能源发电设备与技术,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飞轮储能、电化学储能和电磁储能等储能技术及应用。

电力电工及制造设备展区:电工设备、电力检修工具、数据机床 、激光切割设备、电力附件、绝缘材料、配线器材等。

智能巡检及应急设备展区:电力巡检机器人、无人机、电力工程车辆、高空作业设备、移动电源、消防设备、AR/VR、

红外、智能穿戴设备、人员定位系统、应急照明、人员防护器材、安全工器具等。

电网调度与控制展区:SCADA、EMS、DMS系统、电网调度系统、电厂自动化、配网自动化装置、继电保护装置、大屏显示系统、电力系统仿真、可视系统、故障诊断及自愈装置等。

充换电设备展区:充电枪、充电机、充电桩、充电站、换电站等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与技术。

其他电力配套展区:建筑电气及机电装置、电力设备生产制造的配套元器件、材料以及生产设备等。

四川电力工业发展成就主题展区。

同期会议

展会期间将举办专题论坛、技术交流会、供需对接会等配套活动,汇集政府、专家和产业精英,重点围绕数字电网、新型电力系统与绿色低碳发展技术、水电站智能运维与安全管理技术、新型储能技术及应用等热点话题,交流探讨能源变革时代电力行业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创新,为电力公司、设备供应商、科研设计机构、系统集成商、电力用户等相关单位搭建沟通对接平台,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展会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内容由企业自定,每场听众60-80人,由企业自己邀请,组委会协助组织,并于2024年5月1日前将讲座题目、主要内容和主讲人姓名报组委会。技术交流讲座场次有限,报满为止,每场讲座60分钟,费用30000元/场。

收费标准

1、标准展位9m²(3m×3m);配置:展出场地、三面展板(高2.5m)、一块中英文楣板 、一 张洽谈桌、二把椅子、地毯、220V电源插座一个、二支射灯。

2、光地(不低于36 m²起租);配置:展出场地、保安服务、公共责任保险、无任何设施

注 明:本届展会提供多种赞助方案,给经营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多参与的机会,由此可以最大限度的进行有效宣传;如有意企业,请向组委会索取参与细则。本次展览会80%以上企业为特装,建议预订光地自行搭建。

大会会刊

为了配合展商在展览期间宣传及让客户了解展商并在会后能与之沟通联系,组委会将精心编印大会会刊,规格:145mm×210mm. 大会会刊及其它广告收费标准

注:因广告位有限,广告费用须全额一次付清,以付款先后顺序进行安排。

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交寄至大会组委会。

2、展位、广告等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3、企业报名后5工作日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

4、已报名参展企业因自原因不能参展,其所缴纳费用不作返还,所订展位由主办方全权处理;

5、为服从展会总体布局,组织单位有权在必要时对个别展台位置进行调整。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如自然灾害,政府行为,社会异常事件等,组织单位可以延迟或取消展会。

2024中国(浙江)电力产业及光储展览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

地 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九新公路2888号申新广场1号楼

电 话:021-57092032 传 真:021-57092032

联系人:闫 强 先生 手 机:19512314668

E-mail: 2065289291@qq.com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能源局:将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列为重要工作内容

能源局:将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列为重要工作内容

3月26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切实做好2024年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各电力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谋划部署防汛抗旱工作,及时检查所属单位汛前准备情况,压实防汛抗旱责任,持续把各项责任落实到最基层和最小工作单元。各派出机构和地方电力管理部门要将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列为重要工作内容,与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门密切联系沟通,加强对电力企业防汛抗旱工作的监督指导。

电力行业防汛抗旱电力企业
2024-03-26
12398能监热线:分布式光伏项目因当地供需失衡限制其发电

12398能监热线:分布式光伏项目因当地供需失衡限制其发电

2024年2月,12398热线共接收投诉举报432件,环比下降34.05%、同比下降16.76%。其中:投诉402件,环比下降33.00%、同比下降7.16%;举报30件,环比下降45.45%、同比下降65.12%。

电力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供电企业
2024-03-15
智慧电力,低碳未“莱”,莱姆电子再现EP 电力展

智慧电力,低碳未“莱”,莱姆电子再现EP 电力展

11月15日-17日,全球电量传感器先导者,51年电量测量解决方案专家——莱姆电子亮相于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展2号馆2G61展位,带来了电力行业的多款绿色传感器产品和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受到了电力行业等领域人士的极大关注和高度认可。

莱姆电子电力行业
2023-11-30
PVPMC CHINA 总结:电力行业的重要学术期刊

PVPMC CHINA 总结:电力行业的重要学术期刊

电力行业作为一个关乎国家经济和民生的重要领域,一直备受关注。近年来,随着科技进步的加速和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力行业学术期刊的影响力和地位也日益提升。本文将从期刊的数量、分类和影响力三个维度进行分析和阐述

电力行业论文PVPMC
2023-09-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024中国(浙江)电力产业及光储展览会暨清洁能源装备展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