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3-10-17 11:21:45     来源:华为数字能源

10月10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技术”、“华为数字能源”)总裁侯金龙邀请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力军一行前往华为总部举行高层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互利共赢的原则,围绕新能源高质量发展、革命性创新、国产化、提质增效等开展全方位合作。

会上,王力军感谢华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新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后续发展规划。他表示,华能新能源是中国华能旗下发展新能源的专业力量,华为数字能源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能源与数字化融合发展,为能源发展增添新动力。

侯金龙对王力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华能新能源在新能源发电领域有着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华为数字能源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双方合作落地,协助华能新能源在新能源发电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期间,王力军一行还前往华为数字能源安托山基地爱迪生展厅、华为松山湖基地进行参观。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