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双良节能与江苏双晶就切片达成委托加工合同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10-08 21:33:46

10月8日,双良节能(SH:600481)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与江苏双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委托加工合同》,合同约定,双良节能将根据合同约定的标准向江苏双晶提供单晶硅方棒,江苏双晶根据合同约定的标准将双良节能提供的单晶方棒加工成硅片供应给双良节能,双良节能向江苏双晶支付加工费,合同总金额为5,274.03万元。

公告指出,由于双良节能副总经理吴刚先生在江苏双晶担任董事,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江苏双晶为双良节能关联方,故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双良节能指出,本交易旨在通过双晶新能源先进的切片工艺,降低自身硅片的投资成本和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为全体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United Solar Polysilicon (FZC) SPC在迪拜和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之间的深海港口SOHAR港和自由区的多晶硅料厂开土动工。阿曼当地媒体报道称,该项目的投资额超13.5亿美元。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冶金硅,预计将于明年投入运营。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冷氢化及精馏、尾气回收、还原、后处理、电解制氢及办公楼、变电站等生产配套设施。生产过程是将液态金属硅从熔炉中倒入模具,然后冷却、铸造、研磨、包装,出口到全球。根据阿曼政府新闻网站发表的声明,该项目反映了政府鼓励当地

双良节能多晶硅项目
2024-03-13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内蒙古中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能源”)与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州能源董事长胡军军、总经理邓力全、双良节能常务副总经理胡高峰、双良新能源装备总经理王法根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良节能中州能源
2024-01-22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新年前夕,就在国内光伏产业产能过剩与行业内卷加剧之际,光伏“黑马”双良节能发布了定增预案,拟总投资超80亿元逆势加码38GW单晶硅拉晶等项目。

光伏产业双良节能
2024-01-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双良节能与江苏双晶就切片达成委托加工合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