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客户为先,品质为上! 华晟荣获“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多项殊荣!

发表于:2023-10-08 14:36:34     作者:华晟新能源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3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华晟新能源获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品”。在以“增强质量意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46个全国质量月中,华晟一举获得四项殊荣,这是对公司各业务领域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作为行业质量标杆企业的高度认可。

以客户为先,以品质为上,是华晟始终恪守的价值观。从电池到组件,华晟在产品设计、选材用料、生产制造等各环节都做到严苛把控、精益求精、进无止境。华晟异质结组件通过了行业内最为严苛的测试,获得TÜV、CQC、CE、MCS等各类专业的第三方产品质量和安全认证。2023年5月,全面通过PVEL加严可靠性测试,荣获“Top Performer(最佳组件)”。在质保方面,“15+30”的工艺质保和线性质保全面保障了客户权益,全球著名保险机构平安财险和伦敦劳合社Ariel Re更是为华晟全球销售的异质结光伏组件提供长期产品质量与效能衰减再保险服务。

勇立潮头创诚信标杆,凝心聚力树质量典范。华晟始终坚信,做好产品是企业对客户最好的承诺和回报。未来,华晟将继续坚守匠心,充分发挥技术和质量优势,持续向客户提供卓越的异质结垂直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