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荣获2023【创智工业】年度太阳能科技企业奖

发表于:2023-09-28 09:19:45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近日,在中国工博会的同期“第六届【创智工业论坛】”上,重磅揭晓2023【创智工业】评选终榜。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太阳能企业晶科能源凭借在技术创新、品牌影响力、经营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年度太阳能科技企业”。

2023【创智工业】评选旨在通过界面新闻在财经媒体中的领先影响力,聚焦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趋势下,对我国工业领域持续升级当中涌现的创新企业、产品及服务进行表彰,彰显着工业持续优化升级之“进”,积蓄着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产业数字化是驱动晶科能源高速发展的重要引擎之一,通过建设晶科能源智能工厂,打造高可靠自动化产线,最大程度上降低人工干预,在满足交期的情况下,以成本最优的方式进行排产;构建CRM、PLM、APS、ERP、MES、TMS、CMS等信息系统,实现业务过程的数字化,促进供产销高效协同,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构建企业级数字中台,汇聚研发、销售、生产、质量、供应链、财务、成本等端到端数据,支撑订单状态全链路可视、垂直一体化全链路信息追溯,客户交期承诺一键应答,设备故障及问题预测与智能处理等,助力公司运营效率持续提升。

此外,晶科能源积极响应RE100绿色倡议,其四川乐山、云南楚雄、马来西亚槟城3座工厂已率先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并在清洁能源使用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其综合清洁能源使用比例已超过51.3%。作为"N型时代"的领跑者,晶科能源秉承“探索一代、研发一代、量产一代”的理念,确立了“高效率、低成本、智能化、信息化”的技术创新发展方向,建立8个全球光伏研发中心,实施全产业链一体化创新,22次刷新了电池效率和组件功率的世界记录,最新的电池实验室效率达到了26.4%,量产效率目前已突破至25.5%。

经过多年积累形成了完备的营销网络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客户粘性,公司的产品已服务于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客户,截至2023年上半年,公司累计组件出货量超165GW,为高效清洁能源项目落地贡献了坚实力量,持续推动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