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型闪耀北美RE+,“润阳之夜”开宴拉斯维加斯

发表于:2023-09-21 14:20:17     来源:润阳新能源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万众瞩目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RE+ 2023在拉斯维加斯The Venetian Convention and Expo Center会展中心隆重召开。RE+是北美规模最大的太阳能行业专业展览交易会。润阳携多款光伏组件旗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RE+展会首日,润阳新能源与 Nanosun 和 Grape Solar 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润阳和 Nanosun 正式签订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针对欧洲、中东以及美国等市场展开市场营销和组件销售的战略合作。Nanosun 首席运营官 Mitchell Aguirre 先生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润阳携手打造创新绿色能源解决方案表达了强烈信心。Grape Solar 创始人兼总裁 Ocean Yuan 与润阳新能源董事长陶龙忠博士正式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Ocean Yuan 先生表示,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合作伙伴关系和战略联盟,拥有清晰的市场定位,遵循“信任”和“信誉”的商业理念,双方优势互补,未来大有可为。此后双方将聚焦美国市场,携手开展市场拓展合作。

在今年的RE+展会上,润阳一系列依托前沿N型技术及主流PERC电池技术的高效组件闪亮登场。其中,54版型双玻N型高效组件采用全黑美学设计,适合屋顶应用,重量轻,易于安装,体积小,功率大,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25W,可为房屋业主创造更高的回报和更短的投资周期。另外两款72版型和78版型组件,适合地面安装项目和跟踪系统。凭借润阳在高效N型电池研发和制造方面的领先地位,这些产品可为项目业主提供更低的LCOE和更大的长期价值。72版型双玻N型组件荣获RETC“全面表现最佳”奖,在RETC的三大评判标准(质量、性能、可靠性)的全项严格测试中都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展会现场,润阳还为观众展示了72版型单玻PERC组件,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系统。润阳自十年前进入光伏行业以来,累计电池出货量超过50GW,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持续提供高价值的组件产品。

值此行业盛事,润阳在拉斯维加斯的Palms Casino Resort酒店盛大举办了客户答谢暨润阳十周年庆祝晚宴“润阳之夜”(Runergy’s Night),润阳新能源董事长陶龙忠博士及全球组件营销中心负责人王艺女士等人出席本次晚宴。晚宴现场,陶龙忠博士对现场的众多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艺女士与来宾共同回顾了润阳建司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分享了对未来的展望。晚宴设置了共切“十周年蛋糕”、客户分享、音乐表演等精彩活动。润阳团队与现场嘉宾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在场客户对润阳的产品、发展理念和未来愿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与润阳携手同行、深化合作、共谋绿色发展充满期待。

润阳新能源于2013年诞生于昆山一间留学生创业孵化器办公室,经历十年的发展与创新,润阳已经成长为全球员工过万、电池销量领先、全球布局产业链的光伏企业。创业十年来,润阳坚守创业初心,以热爱和责任奔赴在能源革命的绿色低碳道路上。未来,润阳将不断优化产业链布局,继续扎根技术探索,拓展国际化道路,构筑企业的长期竞争力,携手全球合作伙伴为用户打造可靠、稳健、高端的新能源品牌。润阳今日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爱,未来润阳将会继续坚守“低调、实干、真诚、感恩、分享”的价值观,以更多、更优质的光伏产品,服务广大用户,践行“科技改变世界,光伏守护地球”的企业理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