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异质结迎来风口!国晟能源(凤台)双碳产业园项目首批次集中投产

来源:淮南日报发布时间:2023-09-16 16:42:07

9月16日上午,国晟能源(凤台)双碳产业园项目首批次集中投产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 、市政协副主席李大松 ,市政府秘书长戴宜斌;国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君,PGO 绿色能源合作组织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周喜凯,央广核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建勇等出席投产仪式或致辞。

9月16日上午,国晟能源(凤台)双碳产业园项目首批次集中投产仪式举行。

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出席。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致辞。

国晟能源董事长吴君致辞。

农发行省分行副行长周喜凯致辞。

凤台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致辞。

中广核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建勇致辞。

PGO绿色能源合作组织秘书长周元致辞。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亚太材料科学院院士沈鸿烈致辞。

孙良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顺利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能源和电力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支撑,我们对于能源和电力获取的确定性、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安全性、清洁性和便捷性的探索与追求从未止步。实践证明,在光伏新能源领域,异质结技术是光伏产业升级发展的产物,是一个方兴未艾的技术路线,异质结技术及产品目前已经迎来了产业的风口,将进入爆发期。当前,淮南市正在全力打造国家新型综合能源基地,大力发展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兴产业,希望包括国晟能源在内的各个企业积极的参与其中、投入其中,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储备,降本增效,提高发电效率,降低发电成本,让异质结更有竞争力,有更大市场推广。同时,也希望企业依托较大的产能,在电池组件、边框、材料、装备等方面继续发展,通过产业链的垂直整合和平行的融合,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促进我市丰富的清洁能源资源就地消化、转化、利用,发挥更大的效益,为我市推进制造强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孙良鸿强调,凤台县委、县政府和市直部门要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服务,提供一揽子一条龙的支持,让淮南的营商环境环境“经得起比较,经得起打听”,为企业发展赢得更大空间。

据悉,国晟(凤台)异质结双碳产业园首批项目的投产,将大大促进光伏产业链延伸,全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70亿元,总税收8.9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000个。

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参观产业园建设及生产情况。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上线!

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排放”政策,满足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新年伊始,欣旺达首个光储充检智慧驿站在欣旺达光明研发基地正式上线运营!

欣旺达双碳排放光储充
2024-01-31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践行新发展 释放新动能 | 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获成都市表彰

近日,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评选表彰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对“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公示,经过逐级推荐、评选和评审,通威太阳能(电池)金堂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度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先进集体”。

通威太阳能双碳
2024-01-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异质结迎来风口!国晟能源(凤台)双碳产业园项目首批次集中投产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