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认证、签约精彩不断丨东方日升携储能、高效组件亮相RE+ 2023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发布时间:2023-09-15 13:48:12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规模最大的光伏年度盛会“RE+”在拉斯维加斯开幕。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携储能产品、高效组件亮相展会,金秋时节为美洲客户送上“热情饱满”的光之能量。

美国作为全球储能市场重要一极,一直是东方日升战略布局的重要市场之一。伴随公司战略步伐的进一步提速,储能项目足迹已遍布加州、德州、北卡等地。此次展会上,公司不仅充分展示了发电侧、电网侧及用户侧的全场景储能解决方案,还全面展示了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已投运储能项目案例,吸引了现场众多参展者驻足,品牌实力获得充分彰显。

一直以来,东方日升始终秉承技术引领发展、创新成就未来发展理念,致力于用高效的光伏解决方案推动全球能源加速转型。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下,公司高效的技术和组件产品正在加速落地。以最新推出的革新性产品异质结伏曦组件为例,得益于低温双面钝化接触、双面微晶技术、高强度合金钢边框等技术工艺加持,组件最高功率可达741.456Wp,组件效率达23.89%,碳足迹数值低于400kg eq CO2/kWc,是契合市场高效、低碳多元需求的最理想组件之一。目前,东方日升已经全面掌握了行业领先的全面量产自有专利 0BB 电池、210 超薄硅片、纯银用量<10mg/W及昇连接无应力互联技术,随着产能稳步释放,该系列组件正在加速向全球渗透,为全球能源转型提供可行解决方案。

光伏组件主业务外,储能业务现已成长为东方日升第二增长极。今年上半年,公司储能业务营收比重已占总营收近10%,同比增幅达133.35%。如此业务表现离不开公司从技术、产品到市场的全面布局。在北美市场尤其是美国,双一力储能在平滑新能源发电、电网侧调峰调频等大型储能应用上都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根据集邦咨询2022年中国储能系统集成商北美出货年度榜单,双一力位列前三。与此同时,作为国内首家通过中美两地UL9540A测试的280Ah储能电池系统,过硬的技术储备以及成熟的储能解决方案令双一力在开拓北美及海外市场时获得高度认可,也因此在展会上获授莱茵TüV美国区代表颁发的UL9540A证书。

双一力储能作为东方日升旗下子公司,延续集团创新基因,在推动创新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落地进程中,坚持深耕技术研发和品质提升。发展至今,公司针对海外市场储能产品线齐全,可适配全应用场景。

以新推出的液冷20尺集装箱式产品为例,其拥有标准海运舱体,能量密度高、安装运维简单,是出海的拳头产品;再如本次展会上展出实机的液冷柜式储能产品,其支持多柜并联,可实现灵活配置系统容量,具有领先的设计理念、高安全与智能化的功能优势,目前已在北美及全球市场实现了大规模投运。且公司多个大项目已在美国各地成功并网验收,海外交付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储能项目交付经验,能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项目周期最可靠的服务。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业务能力表现,双一力储能收获了诸多海外客商的合作意向,有效推动了公司在当地渠道网络的快速拓展。Anza Re公司与双一力储能在展会首日正式签署了全方位储能战略合作协议,并约定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针对海外储能项目展开全方位合作。

东方日升表示,未来,伴随双一力储能在多应用场景下实现海外项目的大规模部署后,公司还将在全球服务方面持续发力。此次展会上,双一力与Clean Energy Services (CES)等多家签订了售后服务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在北美的服务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双碳目标的实现,积极贡献行业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光映未来 | 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产品再次亮相日本光伏展

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 2024)于2月28日在东京举行。在此次盛会中,东方日升BIPV携超能瓦系统亮相。该系统集光伏发电与建料于一体,旨在通过科技与建筑美学的结合,塑造建筑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东方日升光伏发电BIPV系统
2024-02-29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大吉!

2024年2月,由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常州市城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6.7967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东方日升(宁波)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分包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仪式。

东方日升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发电系统
2024-02-27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利他共赢 实力卓越!升阳光助力合作伙伴踏浪户用蓝海

光伏是当下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户用光伏正在成为带动产业快速发展的全新动力。国家能源局统计显示,目前我国农村地区户用光伏累计安装户数已经超过500万户,带动有效投资超过5000亿元,预计2024年可开发市场规模有望达49GW。户用光伏是光伏领域增速最快的应用形式,直逼万亿级腾飞产业。

东方日升户用光伏项目升阳光
2024-02-26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发电量增益达6.86%,东方日升异质结伏曦组件CPVT银川、海南实证数据出炉

碳中和时代背景下,光伏作为最具代表的清洁能源之一,已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发展清洁能源最重要的支撑,是实现“低碳和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路径之一。

东方日升伏曦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05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广东:重点发展风光储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

2月18日,广东省科技厅印发《广东省培育未来材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计划》提出,重点发展风电、光伏、核电、新型动力和储能电池、氧能等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前瞻技术和应用关键技术。采用先进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建设关键材料、重要部件服役环境加速评价平台系统,开展关键材料全寿命周期安全服役研究。强化材料体系研发战略布局与产业创新生态建设,支撑引领新能源产业革新发展。重点扶持一批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相关龙头企业,引进上下游供应链企业,在深圳、佛山、韶关、汕尾、东莞、中山、江门、茂名、揭阳等形成龙头企业为核心、相关配套

光伏新能源领域未来材料储能电池
2024-02-21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5GWh!海辰储能与美国Powin达成深度合作 加速开拓全球大储市场

1月12日,海辰储能与美国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 LLC.(Powin)在重庆制造基地正式签署5GWh储能电池框架采购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海辰储能将基于自主研发的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向Powin提供商定的储能容量。

海辰储能储能电池
2024-01-17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根据德国多晶硅市场调研机构Bernreuter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国2023年的多晶硅进口量只有62965吨,已经降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2011年的64614吨。

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01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2月29日,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简称“SEG”) 宣布与Silletti Energy Srl(简称“Silletti Energy”)签署为期一年的10兆瓦光伏组件分销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意大利市场将迎来SEG最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组件。

光伏电力光伏组件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认证、签约精彩不断丨东方日升携储能、高效组件亮相RE+ 2023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