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信光电亮相美国RE+展,超黑组件平衡美感与性能

发表于:2023-09-15 10:30:17     来源:正信光电znshinesolar

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至14日,正信光电一行前往拉斯维加斯受邀参加北美乃至全球最大的太阳能与储能行业专业展览之一,RE+展会。

此次展会由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和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联合主办,是一个聚集了清洁能源领域专家和企业的国际性盛会。在RE+展会上,正信光电将展示其最新的太阳能组件技术,其中特别展出适应美国市场的超黑太阳能组件及多款182/210mm TOPCon组件。

这次参展具有特殊意义。根据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发布的最新报告,美国太阳能市场正在经历迅猛的复苏和增长。在2023年第二季度,新增的光伏装机容量达到5.6 GW,同比增长20%,标志着太阳能行业正在逐渐复苏并持续增长。在上半年,光伏市场已安装了近12 GW;第二季度,住宅太阳能的装机量达到了1.8 GW,而商业太阳能和社区太阳能市场也呈现出稳定增长态势。

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市场环境下,正信光电的超黑太阳能组件成为RE+展会上的焦点之一。美国的住宅用户对太阳能系统的美观性要求较高,而超黑组件恰好满足了这一市场需求,其独特的黑色外观在视觉上具有出色的艺术美感。不仅如此,超黑组件还具备领先的技术指标,特别适合美国的住宅太阳能市场。

与普通的P型组件相比,正信的TOPCon超黑组件具有更低的首年衰减率、更低的年衰减率以及更出色的温度系数,这使得它们在发电效率和长期稳定性方面表现出色,即使在低辐射条件下,这款组件也能保持较高水平的转换效率。因此,这款产品在美国市场备受用户热烈欢迎。

根据相关方预测,未来五年内,美国太阳能市场将保持15%的年均增长率,显示出巨大的增长潜力。正信光电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为美国市场提供高性能兼顾美观的太阳能组件,为全球的可持续能源未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