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储”类拔萃 | 天合储能荣获“2023年度中国新型储能系统集成商创新力奖”

发表于:2023-09-15 10:23:14     来源:天合光能

9月10日-11日,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100余家机构联办的碳中和能源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国际新型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大会在深圳圆满完成。天合储能受邀参会,荣获“2023年度中国新型储能系统集成商创新力奖”,同期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作为光伏行业的引领者,致力于推动新型能源转型与变革,荣获“2023年度中国新型储能产业领军人物奖”。

大会以“绿色、经济、安全、发展”为主题,聚焦新型储能技术可持续发展,储能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储能安全等议题展开思想交流与碰撞。新型储能已经进入高速增长期,正从初步商业化阶段向规模化发展阶段发展。天合储能高级产品经理李明带来了《新型电力系统下高安全的光储融合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

李明指出,目前在大规模光储应用中,最大的挑战是系统安全性。而当前光储电站面临收益率不高、质量问题参差不齐、运维服务不统一等诸多痛点,同时基于光照强、风沙大、温差大的沙漠戈壁等实际应用场景的考量,天合通过反向创新推出新一代电网友好型光储电站,提供“高效组件+可靠储能+稳定支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夯实了电站的供电安全性、发电稳定性。天合储能液冷储能系统采用12000次循环的自研车规级天合芯,在智能液冷热管理技术下精准控制温差<3℃。在储能智慧云平台管理系统的赋能下,全时动态监测,保障储能系统安全高效运营。

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作为光伏行业的多年引领者,致力于加速推动全球能源转型,构建零碳美好新世界。在他的带领下,天合推动成立新型储能产业创新联盟,并开创“四链融合”的新思路,建设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储能产业新生态,助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荣获“2023年度中国新型储能产业领军人物奖”。

天合储能凭借其技术创新、多元化产品线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确保了储能产品的卓越品质,构筑了坚实的竞争优势,荣获“2023年度中国新型储能系统集成商创新力TOP10”大奖,加快实现零碳实践进程。

天合储能致力于为客户和储能行业提供一流的储能解决方案,助力新型储能的高质量发展,共筑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