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市经信委智能制造处副处长吴春平一行到访正泰电源

发表于:2023-09-14 16:08:02     作者:正泰电源 来源:正泰电源

9月13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智能制造处副处长吴春平一行到访正泰电源,就智能制造技术及未来商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公司总经理周承军等企业领导陪同参观及调研。

在新型光储装备对接会上,周承军总对吴春平副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在详细讲述了正泰电源智能工厂建设需求和机器人应用场景需求后。周承军总还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正泰电源的经营理念、业务亮点和核心优势。多年来,正泰电源注重研发、产品与解决方案与时俱进,光储系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多个项目中。

近两年包含储能在内的新能源市场呈高速发展态势,而正泰电源在光伏、储能系统方面优势显著,希望能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去更好的带动产业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吴春平副处长表示正泰电源一直是业内的领军企业,对电源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在参观了电源智能工厂及新型储能系统产品之后,吴春平副处长希望正泰电源能积极申报智能制造工厂示范项目,并且希望电源工厂在未来能达到L4-L5级别,上海市经信委及其他政府部门都将会全力支持。

此外,吴春平副处长还提到,今天特地邀请了节卡机器人、上海移动、上海银行、海通恒信等产业机构一起参观正泰电源松江工厂并参与此次新型光储装备对接会,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次的企业、银行、基金等“零距离”沟通,促进产业和金融深度融合。同时希望正泰电源能承担起“链主”角色,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互动,带动上下游产业一起助力新型储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

正泰电源一直在积极响应国家新型储能战略,推动储能行业朝规模化、产业化和市场化不断前行。未来也会继续发挥头部企业优势,争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