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匠心坚守淬炼卓越品质,爱士惟再摘TÜV莱茵质胜中国大奖

发表于:2023-09-12 15:55:38     来源:爱士惟

9月8日,由德国莱茵TÜV集团主办的2023“质胜中国光储盛典”暨“质胜中国优胜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作为每年盛典的重头戏之一,“质胜中国优胜奖”结果正式揭晓,爱士惟工商业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凭借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脱颖而出,一举摘下“质胜中国”组串式逆变器优胜奖。这不仅彰显了爱士惟对卓越品质的坚持,也凸显了其作为品质标杆的行业地位。

(爱士惟摘得“质胜中国优胜奖”殊荣)

德国莱茵TÜV集团是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ÜV莱茵“质胜中国”凭借客观可信的评定流程、权威中立的评选机构等受到业界关注和推崇。它所颁发的“质胜中国优胜奖”是一项以规范产品质量、树立质量标杆为宗旨的行业权威奖项,获得“质胜中国优胜奖”证明企业产品拥有卓越的质量。2023年光伏组件、光伏零部件、光伏电站、电力电子四大组别共有20家企业摘得“质胜中国优胜奖”各项殊荣。

爱士惟深耕清洁能源领域十余年,不仅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突破,拥有200余项知识产权,更传承德系的技术规范和管理理念,将“德系品质”与“中国制造”完美融合,在全球逆变器行业打造了一块以高品质著称的“金字招牌”。例如,爱士惟实行全阶段、全价值链的质量管理,以高于行业标准的测试与管控流程确保优良的产品品质,其中PCBA三防漆涂覆采用进口PVA涂覆设备,厚度控制精准、均匀度高、关键元器件覆盖率佳,生产过程绿色环保,为产品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爱士惟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

三相光伏逆变器80-110kW是爱士惟专为工商业用户打造的一款旗舰产品,兼具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能运维等卓越性能,在工商业逆变器领域树立了一个标杆,目前已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广泛应用在全国乃至全球的工商业项目中。此次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组串式逆变器优胜奖,意味着这款产品经受住了国际顶级检测标准的考验,其在质量、性能和可靠性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爱士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匠心精神,对产品品质有着极致的追求。此次荣获TÜV莱茵质胜中国大奖,体现的是行业对爱士惟工匠精神坚守和卓越品质追求的高度认可。”爱士惟CTO吴生闻表示。“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关键时刻,我们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和创新能力,致力于推动可持续能源的高质量发展,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突出的高效、高可靠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