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热发电 > 正文

单机规模再突破!可胜技术中标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200MW光热项目聚光集热系统

来源:可胜技术Cosin Solar发布时间:2023-09-08 14:53:37

9月7日,公司收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浙江可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200MW光热项目聚光集热系统设备采购。

该项目为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200万千瓦光热储一体化项目的一期工程,包括800MW光伏和200MW光热,光热储能配比率达25%、储能时长6小时。项目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柯鲁柯镇,已入选青海省第二批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

此次中标,意味着这一全国单机规模最大的光热项目将采用可胜技术自主研发的塔式熔盐储能光热发电技术,根据分工要求,可胜技术将主要负责提供聚光集热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调试和代运维。

该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巩固可胜技术在光热发电领域的优势地位。可胜技术也将持续发力,依托自身在多个光热项目上积累的丰富工程建设及运营维护经验,为广大业主单位打造光热储能示范工程,为我国双碳目标推进与绿色能源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单机规模再突破!可胜技术中标中广核新能源德令哈200MW光热项目聚光集热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