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IFET2023隆重开幕,固德威积极投身全球能源变革引关注!

来源:固德威GOODWE发布时间:2023-09-07 16:03:24作者:固德威

9月6日,由国家能源局、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主办的2023国际能源变革论坛在苏州隆重开幕。此次论坛以“合作共谋能源变革 共享共建绿色未来”为主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江苏省省长许昆林、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国际可再生能源署总干事卡梅拉等国内外领导出席开幕式。此外来自全球25个国家、8个国际组织、700余家能源行业优秀企业、150余家能源研究机构和行业协会的2000余名高级别代表出席本届论坛。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德威”)作为全球知名光伏逆变器和储能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并展示了智慧能源WE平台以及涵盖家庭、工商业、零碳园区等多场景智慧光储充解决方案。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等领导莅临固德威展台参观指导,黄敏董事长详细讲解了固德威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以及固德威在推动全球能源变革中所搭建的EcoSmart Home、EcoSmart Commercial、Utility三大应用场景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章局长详细询问了固德威在V2G、虚拟电厂等先进技术领域的推进情况,并对固德威在国际能源变革中的担当表示肯定。

同日,在“发起筹备国际能源变革联盟倡议仪式”上,黄敏董事长代表固德威参与联盟发起仪式。据了解,该倡议是为了强化国际能源合作,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而发起。联盟将以推动能源转型,助力低碳发展为目标,以互相尊重、共商共建为准则,推动提升全球能源安全、加速全球能源转型,促进就业和经济发展,助力国际社会尽早实现可持续发展。固德威一直致力于全球能源转型事业,加入该联盟后,固德威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为实现全球能源转型贡献力量。

2023国际能源变革论坛是全面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能源革命指示的重要活动,论坛围绕能源变革的全球趋势、清洁能源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能源技术创新和合作、能源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各国和各地区在能源变革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构建全球清洁能源合作伙伴关系,发起成立国际能源变革联盟,与全球一道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寻求共识和合作,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应对气候变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球能源变革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性变革,在实现碳中和目标的过程中,固德威利用自身优势,在零碳乡村,零碳城市,零碳建筑,零碳出行等领域积极探索。在城市碳中和领域打造与城市能源变革的一场深度对话,以新能源为主体、以创新为根本驱动力、以数智化为关键手段,对城市用能,能源互联网积极探索和提供智慧解决方案。以“零碳智慧城市/园区”为业务开发新模式,以“先进储能技术、智慧能源平台、区块链、芯片”等前沿技术为依托,打造“源网荷储”一体的城市级智慧能源供应体系。未来固德威将继续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体系贡献力量,成为能源变革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固德威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实践

固德威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和实践

2024年2月27日,龙年开年伊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北京召开“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固德威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太阳能学院院长卢欢做了《光储充一体化在分布式光伏的应用解决方案分析》的主旨演讲,分享固德威在光储充一体化上经验和探索。

固德威光伏系统虚拟电厂
2024-02-28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固德威X北汽重卡|1500V逆变芯势力,助力零碳造车

为全面响应全球碳中和倡议,北汽重卡启动了新能源战略,而且利用智造基地屋顶装上了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达21MW,每年可发绿色电力约2500万度,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费,最重要的是可以实现大量的碳减排,助力企业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固德威北汽重卡
2024-01-11
智领全球!固德威荣登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

智领全球!固德威荣登GlocalIN Top50 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

近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中国、DeepTech深科技和领英中国联合发布“GlocalIN Top50中国全球化企业之科技面孔”。联合评选出中国科技企业全球化典型代表,固德威成功入选新能源领域全球化企业。

固德威智慧能源
2023-12-05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两部委:到2025年,配电网具备500GW分布式新能源接入能力

3月1日,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发布《关于新形势下配电网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2024〕187号)。意见指出:到2025年,配电网网架结构更加坚强清晰,供配电能力合理充裕;配电网承载力和灵活性显著提升,具备5亿千瓦左右分布式新能源、1200万台左右充电桩接入能力;有源配电网与大电网兼容并蓄,配电网数字化转型全面推进,开放共享系统逐步形成,支撑多元创新发展;智慧调控运行体系加快升级,在具备条件地区推广车网协调互动和构网型新能源、构网型储能等新技术。

配电网分布式新能源源网荷储协同发展
2024-03-01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2月29日至3月2日,晶澳智慧能源强势登陆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光伏展”)。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零碳创新解决方案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云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DT08展位,吸引到大量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咨询了解。

晶澳智慧能源光储一体化源网荷储
2024-03-01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华为数字能源再掀产业热潮,万人共襄盛会

2024华为中国数字能源伙伴大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伙伴、产业组织以及媒体等2000多人现场参会,结合线上共近万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展望了能源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华为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华为数字能源新型电力系统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7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人民日报:2023年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

记者近日从国家能源局获悉:2023年,我国能源投资保持快速增长,据监测,全国在建和年内拟开工能源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额约2.8万亿元。分类别看,常规项目和新业态项目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16%和152.8%。分地区看,东部、中部、西部地区完成投资额同比分别增长28.5%、13.6%、22.5%。

太阳能发电源网荷储一体化
2024-02-23
法案通过!欧洲议会批准在建筑物上安装屋顶光伏

法案通过!欧洲议会批准在建筑物上安装屋顶光伏

据外媒报道,欧洲议会日前批准了了欧盟光伏标准法案,该法案要求欧盟成员国今后将在建筑物上安装光伏系统。

光伏系统能源转型电网
2024-03-15
不征关税!欧盟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发展

不征关税!欧盟大力支持欧洲光伏制造业发展

欧洲光伏产业协会最近在布鲁塞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4年欧洲光伏峰会,此次会议旨在解决光伏组件产能快速增长和欧洲建立光伏产业愿望存在的问题。

光伏产业光伏行业能源转型
2024-03-08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TCL中环 | 没想到吧?你的生活已被光伏“包围”

光伏改变了人类获取能源的方式,赋予能源「可制造」的属性。在一代代光伏人的努力下,从供能航天器到点亮万家灯火,光伏已融入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成为你我参与能源低碳转型的绿色桥梁。

TCL中环清洁能源转型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IFET2023隆重开幕,固德威积极投身全球能源变革引关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