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纱线映日光:隆基编织“巴铁”绿色梦想

发表于:2023-09-06 16:51:29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在纺织机轮的嗡嗡之声中,阳光悄悄编织进了每一根纱线中,为纺织业描绘出一条璀璨的绿色未来之路。纺织业,这个人类文明的基石,从古至今都凭借着传统能源滋养着其发展,然而,随着环境保护的大潮逐渐涌起,太阳能,这束清洁的光芒,如今与纺织业渐显独特的交响。

巴基斯坦,一个享有纺织业声誉的国家,世界上第四大棉花生产国、第四大纺织品生产国和第十二大纺织品出口国。如今的巴基斯坦,也面对着电力短缺与高昂成本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太阳能光伏系统显得如此宝贵。得益于隆基与巴基斯坦合作伙伴的不懈努力和团队协作,与某大型国际公司的布料供应商公司1.2MW光伏项目不仅成功落成,更是成为了纺织与太阳能完美融合的缩影。

在这庆祝落成的盛大仪式上,隆基与合作伙伴亲密携手,为那些在绿色征程上做出杰出贡献的英雄们颁发了荣誉奖牌。在创新能源合作伙伴、创新赞助商和产品先驱使用者中颁发的金光闪闪的奖牌,不仅代表了技术与创新的交汇,更是隆基在追求绿色使命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项目中所用的,正是隆基高效的Hi-MO 6组件,这款特别为全球分布式用户设计的专属创新产品,搭载了HPBC高效电池,以22.8%的产品量产最高效率,成为了行业中的璀璨明星。正如合作伙伴代表所言,隆基的这一绿色解决方案,得到了纺织界的广泛赞誉,不仅解决了行业用电难、用电贵的问题,为产业带来了新的动力,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隆基表示:“隆基组件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得到巴基斯坦人民的信赖,是我们的荣幸。隆基为能够帮助巴铁伙伴解决用电问题而感到骄傲。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让更多企业看到绿色能源的无限可能,并一同投身这波绿色变革的热潮中。”

这场仪式,不仅仅是一场庆典,更像是一场诗与远方的盛会,它向世界展示了纺织与太阳能的和谐与美好,为更多的企业点燃了追求绿色,探索可再生能源的热情与梦想。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