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快报】两部门发布光伏新政;又一光伏企业IPO过会

发表于:2023-09-06 08:40:31     来源:索比光伏网

【头条】两部门:推动“智能光伏+储能”在工业、农业等领域创新应用

9月5日,工信部、财政部发布的《电子信息制造业2023—2024年稳增长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指出,深入实施《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推动“智能光伏+储能”在工业、农业、建筑、交通及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创新应用,发布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公示】海上光伏n型组件最低1.225元/W,国华投资2023第二批组件候选人公示

9月4日,国华投资2023年第二批光伏组件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标段1为国华垦利HG14海上光伏1000MW项目组件招标,招标范围为项目所需的N型单晶硅双面双玻570Wp及以上的光伏组件,供货容量不低于1322MWp。

【财经】募资12.04亿!又一光伏企业IPO过会

9月4日,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晶股份)上交所主板IPO通过上市委会议。保荐机构为民生证券,拟募资12.04亿元。招股书显示,三晶股份主营业务为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及系统、电机驱动与控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应用于家庭及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电场景,储能逆变器及系统应用于家庭光伏储能场景,电机驱动与控制产品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家居领域。

【国际】IRENA:全球2022年光伏装机LCOE下降3%

据外媒报道,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2022年安装的光伏系统成本的报告,全球2022年安装的光伏系统的度电成本(LCOE)下降了3%,从2010年到2022年下降了89%。到目前为止,这种成本下降趋势似乎已经延续到2023年,这一发现对业内人士来说并不令人奇怪。

光伏快报】2023年9月6日 #小程序://掌上索比/1nlvpzz37v6Gt3r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