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新员工“充电蓄能”!这期业务培训“收获满满”

发表于:2023-08-28 09:11:11     作者:王迪聪 来源:投稿

随着公司业务增加,新员工也面临越来越多专业方面的新问题、新挑战,为全面提升新员工的专业素质与业务水平,在新业务研发、传统业务拓展、优势业务强化等各方面全面发力,中国水利电力物资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北京公司)面向新员工开展光伏专业知识培训,邀请合作单位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绿能)进行光伏专业知识讲解。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部门领导对培训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期望新员工能够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发挥朝气蓬勃的青年精神,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业务,隆基绿能专家围绕光伏组件八大主材展开讲解,其间展示光伏组件实物样品,深化学习效果,使新员工能够更加生动直观的对应所学知识,切实提升新员工专业水平。并详细介绍光伏产业链上、中、下游的组成和各代表企业,加深新员工们对整个行业的了解。

隆基绿能专家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专业方面的问题与新员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新员工表示,本次培训让学员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大家收获颇丰,也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跑线,进一步抓实抓好学习埋头苦干,着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

中水物资北京公司本次培训拓宽了新员工业务认知,使新员工更加了解光伏专业知识与产业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强保障,今后中水物资北京公司将继续加强对新员工各方面能力的培训,深化与一流供应商之间的交流协作,为物资集团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