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07.5亿!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投产暨二期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投稿发布时间:2023-08-22 16:43:03

8月22日上午,宣城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投产暨二期奠基仪式举行。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宣布一期投产二期开工。宣城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宏润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宏舫,宏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尹芳达,上海太阳能学会名誉理事长、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长江学者沈文忠及宣州区委书记俞志刚等出席。

仪式上,市委书记李中宣布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项目投产、二期开工以及宏润集团董事局主席郑宏舫致辞。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 5GW 组件项目车间。

宏润新能源产业园,由A股主板上市公司宏润建设领衔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7.5亿元,是宣州区首个破百亿项目,也是目前宣州区单个体量最大的项目。项目主要包括10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10GW光伏电池片两大类产品,同时延伸至EPC总承包、900MW集中式光伏电站业务,项目将分步实施,高效达产。在前期交流、洽谈、签约基础上,历经200多个日夜的精心筹备和全速建设,8月22日,产业园一期正式投产。

目前产业园正规划建设16万平米的生产制造车间及配套机电设施,生产战略合作协议项下的N型TOPCON电池,研发和生产最新一代的高效TOPCON电池,效率可达25.8%以上,包含新一代制绒,SE选择性发射极,激光诱导提效等新一代技术。

产业园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能200亿元,亩均产值2500万元。

宏润新能源将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第一驱动力,不断提升产品效率和质量,积极响应国家对于新能源产业的政策引导,致力于为全球带来更先进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春节满线生产,一季度产销两旺

腊月二十七(2月6日),正值春运返乡高峰之际,协鑫集成芜湖TOPCon电池基地的20条生产线均处于满产状态,几百台AGV小车来回穿梭,一片片N型高效电池片连续下线,一片繁忙景象。

协鑫集成TOPCon电池
2024-02-07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协鑫集成拟回购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公司2023年度业绩预增超2倍

2月5日,协鑫集成发布股份回购及高管增持公告。公告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协鑫集成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并启动高管增持。

协鑫集成N型TOPCon电池组件业务
2024-02-06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持续点亮全球绿色电能 一道新能高效N型组件赋能荷兰光伏项目

近日,由一道新能供货的荷兰 Zonneweide Kempenbroek 2.1MW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该项目位于荷兰南部边境的小镇,在这座静谧平和的美丽乡村,一道新能的高效N型组件正闪耀夺目绿能之光,赋能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

一道新能TOPCon电池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107.5亿!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投产暨二期奠基仪式举行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