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光伏快报】北京完善分时电价机制;德国加快光伏系统建设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8-22 08:06:51

【电价】峰平谷比为1.6:1:0.4!北京完善分时电价机制

8月21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分时电价机制等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表示,除地铁、无轨电车、电气化铁路牵引用电外的所有工商业用电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其中,变压器容量在100千伏安(千瓦)及以上且电压等级在1千伏及以上的工商业用电在峰谷分时电价基础上执行尖峰电价。农业生产用电按照现行目录销售电价平段价格执行。

【市场】12个项目!乌兰察布2023年分布式光伏项目优选结果公示

8月21日,乌兰察布市发改委公示《乌兰察布市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优选结果》,共计12家企业上榜,总规模38MW。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内能新能字〔2021〕338号)文件精神,我委委托专业机构对2023年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优选,经委党组研究决定,现将优选结果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并反馈乌兰察布市发改委。

【关注】智能光伏生态体系建设优势详解

光伏设备智能化,是指利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系统集成,将传统制光伏造业与数字化技术相结合,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和灵活化的生产过程,其核心理念是以数据驱动、信息集成和自动化生产,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智能化的生产模式来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在光伏领域,智能设备的优势在于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环境污染,同时能够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国际】简化部署流程!德国政府批准加快光伏系统建设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经济部日前批准了简化光伏系统部署的一系列措施,以实现该国到2030年安装215GW光伏系统的目标。德国经济部长Robert Habeck表示,该部门批准了“Solar Package 1”法案草案,以确保到2026年期间每年安装22GW光伏系统,并消除部署障碍。

光伏快报】2023年8月22日 #小程序://掌上索比/1nlvpzz37v6Gt3r 精选光伏资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光伏快报】北京完善分时电价机制;德国加快光伏系统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