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发表于:2023-08-11 09:09:29     来源:古瑞瓦特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的相互合作。

届时,大会将邀请储能行业重要领导、技术专家及合作伙伴莅临现场,将举办新品发布、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活动与同仁深入交流探讨,并通过线上多平台同步直播,共议储能未来发展新方向。

看点1:深聚焦——深耕热点共赴未来

据EESA统计,2022年中国新型储能的市场装机量为15.94GWh,其中用户侧的储能装机量占比为8%,商业储能占比约达到98.6%。据EESA不完全统计,2023年上半年,全国部分省市地方级政府发布工商业储能相关推动政策20余条,以补贴和储能规划为主。

本次大会将围绕行业储能热点进行深耕,围绕工商业储能行业发展前景、关键技术及运用、投资盈利收益、古瑞瓦特扶商政策以及发展掣肘等问题进行探讨,为与会者提供全面、深入的视角,揭示行业发展的核心挑战,共同勾勒出工商业储能未来蓝图。

看点2:新产品——创新技术共赢蓝海

古瑞瓦特从2015开始拓展户用储能业务,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储能领域的企业。通过布局户用、工商业、微网储能等领域,已积累诸多储能核心技术。

古瑞瓦特此次推出的工商业储能一体柜,采用一体化极简设计,便于快速安装与部署;模块化设计,多机并联,按需扩容;电池四重安全防护,极致安全可靠。高效均衡BMS,高性能PCS,具有高防护高可靠高效率等性能,集“高效节能、新颖创新、智慧运维、能源管理”于一体。古瑞瓦特工商业储能一体柜将在能源节省工商业用户的电费开支,助力工商业实现绿色低碳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次储能群英汇将着力协同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合作交流,期待在佛山与您相聚,共商共议共建储能产业的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