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西北产能再扩!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胶膜产能翻番

来源:百佳年代发布时间:2023-08-07 12:48:36

8月6日,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隆重举行“2023年咸阳市秦都区重大项目专场签约仪式”。会上,百佳年代年产8000万平米光伏胶膜项目成功签约。

本次签约项目为百佳年代在咸阳的二期扩建项目,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主要建设年产8000万平米智能化光伏封装胶膜生产线。咸阳基地一期二期全线投产后,可满足西北地区16GW光伏组件封装配套需求。秦都区区长杜靠民在介绍签约项目中指出,百佳年代咸阳基地二期的扩建投资,展现了百佳年代与咸阳秦都区政府高质量、全方位、深层次真诚合作的态度,对全市光伏新能源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产业集群做大做强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百佳年代咸阳基地自2022年7月一期项目投产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赋能客户的原则,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与客户协同创新、联合开发,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定制化需求和精益降本要求,全力为以隆基绿能为代表的陕西、内蒙、青海、宁夏等西北地区的组件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配套服务。客户的认可是对我们产品和服务最有力的证明,在隆基绿能2023年度供应商大会中,百佳年代一举斩获“双奖”,荣膺“CSR特别贡献奖”及“最佳协作奖”。

随着咸阳基地二期产能的陆续释放,百佳年代将为西北地区光伏组件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产品配套服务,为西北光伏产业配套提供更有力的支撑,为光伏产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更多贡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西北产能再扩!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胶膜产能翻番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