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5A级服务认定!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蜚声这场盛会

发表于:2023-08-04 14:30:17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服务战略一经推出,就引起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近日在济南召开的第七届山东太阳能市场峰会暨分布式储能发展研讨会上,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服务战略再次引发行业共鸣,现场展台前交流咨询者亦是接连不断。凭借在服务用户等方面的卓越表现,阳光家庭光伏被评定为运维服务资质最高等级——AAAAA级。

阳光家庭光伏山东大区总监孙逢宝现场介绍,阳光家庭光伏近期推出的“放心安吧”服务战略,为电站用户和经销商提供六大心安承诺:真诚透明无套路、屋顶安全保收益、无忧售后时响应;扶商赋能一对一、运营支持点对点、高效结算有保障。六大承诺一方面解决用户最关心的电站对屋顶的安全匹配性、装机模式的公平透明性、收益的持续稳定性和售后服务的快捷及时性等问题,让用户放心安、省心用;另一方面解决经销商最关心的扶商服务、运营支持和结算周转效率等问题,让经销商放心安、共成长。

作为家庭光伏市场领军品牌,阳光家庭光伏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行业视线,本次会议更是让外界对阳光有了全新认识。“阳光家庭光伏不仅发出服务新主张,而且还以家庭光伏重新定义户用光伏,继而提出‘家庭光伏即服务’理念,这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启示。”现场熟悉阳光家庭光伏“放心安吧”服务战略出台背景的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此举必将引领行业加速迭代至更高价值维度的品质服务时代。

随着家庭光伏市场持续火热,行业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更为迫切,服务已成护航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会议期间,阳光家庭光伏还获得AAAAA级运维服务资质认定,获此殊荣充分彰显阳光家庭光伏在数智化服务电站用户、渠道生态赋能以及技术、产品和模式综合实力等方面得到高度认可,行业引领地位进一步夯实。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