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面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 天合光能与三峡新能源举行座谈交流

来源:天合光能系统解决方案发布时间:2023-08-03 17:04:45

2023年8月3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武汉拜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武斌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双方围绕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了友好洽谈,就进一步加强产业、产品等多领域务实业务合作、发挥210+N型技术研究及光储电站系统优势、继续推动双方在科技创新,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践行国家战略,共同拓展国际市场、拓展合作边界、携手共赢发展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高纪凡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天合光能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新能源作为央企的优秀代表,在发展清洁能源、新能源投资开发、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天合光能愿一如既往提供务实高效优质服务,继续推动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共同开创高质量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王武斌对高纪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天合光能210+N技术发展路线和产品优势,三峡集团与天合光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优势互补,深化战略协同,加强新能源业务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抢抓“双碳”目标实施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高质量落地,为国家绿色低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三峡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主任石峰、采购与物资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晓明、三峡能源副总经理刘姿、三峡能源战略发展部主任徐辉、新能源事业部规划发展处副处长张鹏,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杨豹、中国电站业务战略市场负责人李银显、中国区副总经理李虎林、中国区战略大客户总经理刘强、中国区战略大客户部经理李学成及双方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光伏下的春耕秋收,博鳌农光互补效益双收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盛大开幕,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海纯受邀出席,与全球政商领袖共同探讨“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这一重要议题。

天合光能光伏项目
2024-03-29
19家企业入围!三峡9GW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候选人公示

19家企业入围!三峡9GW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候选人公示

4月15日,三峡集团2024年9GW光伏组件、8GW逆变器、7GW固定支架框架集中采购(第一批次)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

三峡集团光伏组件逆变器
2024-04-17
官宣!三峡集团董事长、大唐集团总经理同日上任

官宣!三峡集团董事长、大唐集团总经理同日上任

4月15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官网更新,原水利部副部长刘伟平接替雷鸣山,任三峡集团董事长。3月15日,长江电力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雷鸣山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雷鸣山先生辞去公司

三峡集团董事长
2024-04-17
刘伟平出任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刘伟平出任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

2024年4月15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党中央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刘伟平同志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三峡集团刘伟平
2024-04-15
856MW发货!ASTRO N奔赴三峡能源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

856MW发货!ASTRO N奔赴三峡能源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

近日,三峡集团2023年光伏项目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哈密、吉木萨尔光伏项目)正式发货,满载ASTRO N5系列组件的货车缓缓驶出正泰新能制造基地。正泰新能作为第一中标人,也是三峡集团本次光伏组件集采中标规模最大的企业,将为三峡集团两个百万千瓦级光伏电站累计供货856MW ASTRO N5光伏组件。

正泰新能三峡集团ASTRO系列组件
2024-03-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面战略合作,携手共赢发展 | 天合光能与三峡新能源举行座谈交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