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环晟光伏700W+ N型叠瓦组件获莱茵认证!

来源:环晟光伏发布时间:2023-08-03 16:59:57

日前,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国菜茵TÜV为环晟光伏N型叠瓦新品发来认证证书,版型为G12-68P TOPCON叠瓦双玻组件以优异表现通过莱茵TUV光伏组件IEC测试,高发电量、高可靠性受到权威认可。

德国莱茵TÜV成立超过150年,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从公正独立的角度提供各项专业评估,服务和体系取得了世界众多国家的资格授权,是国际领先的专业第三方检验、检测、认证机构。该证书的获取,是环晟光伏“集约创新、集成创新、联合创新、协同创新”理念在产品端的体现,也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的具体实践。

随着光伏发电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迭代,N型技术已经成为未来数年发展的主要趋势。在此背景下,环晟光伏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将N型电池与高效叠瓦技术相结合,运用3分片电池设计,进一步优化电池图形;从PERC叠瓦的多主栅升级为密栅,转换效率更高;采用无损切割技术,有效降低切割对电池片效率的影响。

基于技术的不断升级,此次通过认证的N型68P双玻组件,功率达705W,转换效率达22.4%,相较P型同尺寸组件,不仅功率提高30W+,效率提升1%,且具备更优异的衰减特性(首年衰减1%,逐年衰减0.4%)。此外,N型68P双玻组件在不同地表环境下双面率达到80%±5%。经测算,相同项目容量下,N型组件对比P型组件发电量将高出2.7%,全生命周期内为客户创造更高收益。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差异化”构建产品核心竞争力,环晟光伏持续探索光伏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助力行业提质增效,使光伏承担起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国家级荣誉+1!环晟新能源入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近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八部门联合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2023年中国企业标准“领跑者”评选结果公示,环晟光伏旗下环晟新能源(江苏)凭借领跑同类产品的质量水平以及高标准要求成功入选中国光伏组件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

环晟光伏光伏组件
2024-03-07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环晟光伏产品应用部副总监程广增表示,截止到2023年底,环晟光伏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叠瓦组件产能超20GW。TOPCon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将成为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环晟组件结合G12 + TOPCon技术迭代,量产功率达到700W以上。环晟N型叠瓦技术具备高电池封装密度、产品安全可靠设计、领先TOPCon电池技术、电池三分片

环晟光伏光能杯程广增
2024-01-23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环晟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环晟光伏 | “双城双展”圆满收官,N型叠瓦擘画“零碳”未来

环晟光伏 | “双城双展”圆满收官,N型叠瓦擘画“零碳”未来

11月14-18日,从成都到深圳,环晟光伏双展齐秀,携G12高效叠瓦组件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大会及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台人潮涌动,热度空前。

环晟光伏光伏产业
2023-11-20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环晟光伏率先获TÜV莱茵IEC 61730新标准证书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环晟光伏率先获TÜV莱茵IEC 61730新标准证书

9月26日,由德国莱茵TÜV主办的光储先进技术研讨会在常州隆重召开,会议同期举行了新标认证颁证仪式。TCL中环旗下环晟光伏凭借G12高效叠瓦组件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率先通过IEC 61730:2023新标准的认证。

TCL中环叠瓦组件
2023-09-28
环晟光伏700W+ N型叠瓦组件获莱茵认证!

环晟光伏700W+ N型叠瓦组件获莱茵认证!

日前,第三方检测机构德国菜茵TüV为环晟光伏N型叠瓦新品发来认证证书,版型为G12-68P TOPCON叠瓦双玻组件以优异表现通过莱茵TUV光伏组件IEC测试,高发电量、高可靠性受到权威认可。

环晟光伏叠瓦组件
2023-08-03
逐光前行,赋能未来 | 环晟光伏惊艳亮相内蒙新能源展

逐光前行,赋能未来 | 环晟光伏惊艳亮相内蒙新能源展

6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世界新能源新材料大会(WEMC)”于鄂尔多斯隆重开幕,会议主题聚焦“能源新时代,世界新未来”。作为新能源领域的盛会,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头部企业受邀而来,环晟光伏作为全球领先的叠瓦组件供应商,携N型、P型两大系列叠瓦组件惊艳亮相。

环晟光伏叠瓦组件WEMC
2023-06-29
高效叠瓦助力分布式!环晟光伏出席河南省第八届光伏论坛

高效叠瓦助力分布式!环晟光伏出席河南省第八届光伏论坛

4月20日,由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第八届光伏论坛暨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会上,环晟光伏产品高级经理徐晓壮围绕G12高效叠瓦组件助力分布式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详细介绍了叠瓦组件在分布式光伏项目中的显著优势。

环晟光伏分布式光伏叠瓦组件
2023-04-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环晟光伏700W+ N型叠瓦组件获莱茵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