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喜讯|2023年度工业互联网省级标杆!晶华新能源成功打榜

发表于:2023-08-03 15:29:27     作者:晶华新能源 来源: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8月2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3年度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拟认定名单,经过前期培育、专家评审、企业答辩、现场考察、信用审查、专题会审等程序,晶华新能源高效光伏半片组件工业互联网工厂成功入选。

省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标杆工厂类)

此次入选的高效半片光伏组件工业互联网工厂通过采用机器人技术、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决策等先进技术自主研发了光伏组件的关键核心生产装备,攻克光伏半片组件全流程自动化生产。同时,与国内优质供应商和国内一流高校联合研发针对光伏组件生产的工业软件系统,将自主研发和引进工业软件系统相结合,实现ERP、MES(APS\SPC)、WMS、HR、OA及EMS系统的集成,实现了各种系统集成和智能装备的互联互通等功能,实现从企业经营决策到车间生产管理的全过程智能化管控,实现传统制造模式向“智造”模式的转变。

通过大数据应用、人机协作、信息网络化制造、产线自动化运输,得以实现智能与工业网络互联。晶华通过生产模式向智能化转型,实现光伏半片组件产品生产效率提升46%,能源利用率提高9.91%,真正体现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的优势和示范效应。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与应用,加速推进产业数字化,抢抓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水平。让工业互联网成为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