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蝉联三届全年最佳表现奖!英利品质再获权威认可

发表于:2023-08-03 09:28:15     来源:投稿

日前,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可再生能源测试中心(RETC)发布了2023年度最新《光伏组件指数报告》,英利能源最新系列产品凭借在质量、性能、可靠性三个维度方面的优异表现,再次获评组件制造领域年度“全年最佳表现” (Overall Highest Achievers)奖,成为位列榜首的八家企业之一,这也是英利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据了解,RETC是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工程服务及认证测试提供商。每年RETC都会在可靠性、发电性能和产品质量这三个维度方面,针对各组件厂家展开一系列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产品的整体品质,并据此发布年度《光伏组件指数报告》。只有在上述三个维度上全部获得优异表现的企业,才能荣获RETC颁发的“全年最佳表现”奖。

2023年度报告显示,英利能源最新系列产品在效率测试、热辅助光衰测试、发电量测试、湿热测试、静态和动态机械载荷测试、热循环测试等6个单项测试中,均拿下了最佳表现。特别是效率和发电量测试,英利产品凭借优良的温度系数和全面的LID/LeTID衰减抑制技术,衰减更低,效率更高,发电性能更优越,在测试企业中的表现遥遥领先。

2023年以来,英利能源发展势头迅猛,先后获得PVEL最佳表现奖、EUPD顶级光伏品牌及光伏消费者选择奖,同时成为首批“中国新能源行业ESG价值指数”入围企业;凭借优异表现,入围中石化、国电投、中能建、中电建、中核汇能、中国华能等多家央国企集采短名单,先后收到国电投、中电建等央企发来的致谢表彰,并成为中核汇能年度优秀供应商。目前,英利能源在保定、天津、衡水等地建有高度自动化、一体化的“智能工厂”,依托5G+互联网技术,实现智能互联及数字化运营,确保产品品质稳定可靠;在欧洲、美洲等地建有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