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全球TOP4!百佳年代荣登PPIC-2022年度光伏胶膜全球出货量排行榜前四!

来源:百佳年代发布时间:2023-07-28 19:23:52

7月27-28日,由上海市太阳能学会、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主办,建湖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 PPIC - 第十届光伏聚合物国际大会”在江苏建湖隆重召开。大会揭晓了“2022年度光伏胶膜全球出货量前八供应商”榜单,百佳年代凭借在光伏胶膜领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优质的产品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口碑,深受全球客户认可,荣登榜单前四。

本届大会以“高效 · 可靠 · 绿色 · 创新”为主题,重点聚焦N型等新型电池组件技术及大功率、大硅片、大组件和轻质柔性组件对原辅材料的封装解决方案和工艺把控,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如海上光伏、屋顶光伏等原辅材料的特殊需求和品质挑战,在绿色、回收、降本和低碳的大背景下,共话光伏制造对高分子聚合物材料的机遇和挑战。

百佳年代研发总监熊唯诚博士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高效绿色封装材料的迭代发展”的主题演讲,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高效封装材料的技术发展方向,共同寻求行业创新路线。熊唯诚博士在演讲中指出,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光伏封装胶膜领域的企业之一,百佳年代长期致力于光伏封装技术的研发创新,在N型-TOPCon、HJT、钙钛矿等新型高效电池组件封装上均有完善的解决方案。依托百佳年代创新应用平台和新材料研究院等科研力量,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封装材料解决方案。

针对TOPCon在抗酸化、耐腐蚀、高阻隔性、高防滑等性能要求的不断提高,百佳年代推出系列应用于TOPCon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除满足上述性能需求外,还具有低温塑形,工艺兼容性高,可有效降低电池片的功率衰减等特点,组件功率衰减<3%。

百佳年代推出的异质结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采用一体承载技术,可实现0BB封装。一步法完成组件层压复合,可实现层压过程对焊带完美的塑形功能,具有优异的老化后剥离力,可降低银浆及助焊剂用量,可提升组件功率1-2W,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

百佳年代最新推出的钙钛矿组件封装解决方案,采用全新配方和加工工艺,层压温度100-120℃,低温封装下与玻璃的剥离强度>80N/cm,有效保证钙钛矿电池的稳定性、组件贴合的密封性。无小分子析出,有效保证钙钛矿型(ABX3型)晶体结构的完整性。同时具备优异的耐候性、抗蠕变性和高透光性,助推钙钛矿技术产业化进程。

百佳年代作为光伏产业链重要一环,始终保持创新思维,注重企业内生增长,秉承“自主、可控、快速、领先”的经营理念,深耕新能源材料产业,聚合多方创新力量成功构建“基膜种类齐全、制造工艺齐备、胶粘剂及涂层材料研发能力突出”的功能性薄膜技术平台,紧跟市场发展需求,持续研发前沿技术,不断输出优质产品。公司现设有常州、盐城、咸阳、滁州、越南五大生产基地,光伏胶膜规划产能超100GW,可满足全球客户产品需求。未来,百佳年代将与合作伙伴携手穿越行业周期,为构建新型产业链生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降本升级!百佳年代高可靠性0BB封装解决方案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

降本升级!百佳年代高可靠性0BB封装解决方案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

不久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24 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百佳年代受邀出席,并展示了最新的应用于光伏0BB无主栅技术的高可靠性封装解决方案。

百佳年代0BB无主栅技术光伏技术
2024-04-07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授予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百兴集团已累计17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

百佳年代光伏
2024-02-18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深潮携手成立BIPV产业联盟 双向奔赴推动产业协作走深走实

深潮携手成立BIPV产业联盟 双向奔赴推动产业协作走深走实

2024年3月1日下午,广东省潮州市党政机关会堂人来人往,绿意涌动。备受关注的2024年潮州·深圳联合招商大会(新能源专场)暨湾区深潮BIPV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作为大会的重磅环节之一,湾区深潮BIPV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BIPV产业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材料
2024-03-04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TCL中环旗下中环晶体荣获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近日,TCL中环旗下内蒙古中环晶体材料有限公司获评2023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成为继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之后又一获此殊荣的光伏企业。

TCL中环光伏企业光伏材料
2024-02-01
AEM:双功能阴极夹层高效稳定的锡铅钙钛矿光转换器件

AEM:双功能阴极夹层高效稳定的锡铅钙钛矿光转换器件

卤化锡铅钙钛矿(TLHPs)具有低毒性和宽的光吸收能力,是一种极具潜力的光伏材料。然而,它固有的离子空位促进了向内的金属扩散,加速了器件的退化。蔚山国立科学技术研究所Sung-Yeon Jang、Jungki Ryu、Ji-Wook Jang、高丽大学Sang Kyu Kwak等人报道了高效、稳定的基于TLHP的PV和光电化学(PEC)器件,其包含化学保护性阴极夹层——胺官能化苝二亚胺(PDINN)。

钙钛矿光伏材料
2023-12-06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2024年4月26日,中国气象台全国六小时降雨量排行榜,广东霸榜!这泼天的雨,广东官方微博微博表示:我们并不想要!

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光伏发电系统广东暴雨
2024-04-26
突发!电投能源:拟终止两个户用光伏项目

突发!电投能源:拟终止两个户用光伏项目

电投能源(002128)4月25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子公司终止户用光伏项目公告》,公告中表示:为确保项目经济效益价值最优,公司拟终止两个户用项目,分别是通辽市通电新能源公司国家电投花吐古拉镇综合智慧能源项目户用

电投能源户用光伏光伏发电
2024-04-26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水面上的绿色能源”: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的创新与挑战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的重要代表,正在经历一场革命性的发展。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以其独特的优势,正在成为这场能源革命的新星。本文将探讨这一创新技术的特点、效益以及面临

水上漂浮式光伏电站光伏发电
2024-04-25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2023年全球超29个国家光伏装机量达1GW以上

国际能源署光伏发电系统计划(IEA-PVPS)日前发布了新的《2024年全球光伏市场快照》报告,该报告提出了关键见解,并预测了发展趋势。尽管全球安装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创下历史新高,但对盈利能力和制造业动态的担忧仍然存在,这凸显了政府战略干预和政策支持的必要性,以引导光伏生态系统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

光伏发电光伏生态光伏市场
2024-04-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全球TOP4!百佳年代荣登PPIC-2022年度光伏胶膜全球出货量排行榜前四!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