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逐光而行 聚梦长安|中国华电科工集团“走进隆基”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发表于:2023-07-18 11:41:56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7月13日-7月14日,中国华电科工集团 “走进隆基”系列活动在西安圆满举行。中国华电科工集团设计院副院长才树旺等一行24人走进隆基、造访互学、促进协作,隆基绿能中国地区部总裁刘玉玺、中国地区部副总裁黄振对才树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科研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签署了《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协作,旨在直面具体市场应用的光伏建设问题或技术难点,双方各自扬其所长,从问题发现、技术研发、项目验证等方面进行协作。联合创新课题研究,共同讨论电站优化建设以及最新技术应用,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作为中国华电集团重要组成部分,是电力新能源等领域的国内知名科创公司,同时也是隆基亲密的合作伙伴。此次《联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培训课程的落地,契合双方战略关系深化的目标,为行业长远发展贡献合力。

活动中,隆基绿能的光伏体系课程,内容覆盖全产业链条中核心关键技能提升和实操运维经验分享,现场培训,共同探讨光伏行业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方法,专业性、体系化助力人才技能提升。随后,才树旺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隆基总部智慧能源展厅、西安切片厂和咸阳组件工厂,并对隆基在技术创新、精细管理、安全管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

同舟共济,共臻高远。隆基绿能将积极对接华电科工集团发展战略,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协作,创新合作模式,携手推动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