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刚光伏获3.48亿元HJT组件大单

来源:光伏前沿发布时间:2023-07-17 09:50:57

7月13日,金刚光伏(SZ:300093)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孙公司欧昊新能源电力(甘肃)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中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HJT太阳能组件购销合同》,欧昊电力拟向广东中梁销售HJT组件,合同总金额为348,292,958.00元。

公告显示,该批HJT组件将用于甘肃酒泉瓜州电站,该电站由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欧昊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其中华润电力持股30%,欧昊集团间接持股70%。

此外,广东中梁为金刚光伏实际控制人张栋梁先生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张国梁先生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修订)》7.2.3条第(三)款的规定,将广东中梁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金刚光伏表示,本次合同是公司异质结电池片销售业务开拓的结果,合同的履行将对公 司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需以年度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目前,公司在全力推进异质结电池片规划产能的建设投产,未来随着有效产能提升公司客户基数也将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大晟新能源与迈为股份1.2GW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正式签定

近日,浙江大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大晟新能源”)与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苏州举行。迈为股份董事长周剑,迈为股份销售负责人刘文龙,乐通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大晟新能源执行董事周宇斌,大晟新能源CEO周业军等领导出席当日签约。

大晟新能源迈为股份异质结电池设备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金刚光伏获3.48亿元HJT组件大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