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金刚光伏签署3.48亿元HJT组件订单

发表于:2023-07-13 22:06: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13日,金刚光伏(SZ:300093)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孙公司欧昊新能源电力(甘肃)有限责任公司与广东中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HJT太阳能组件购销合同》,欧昊电力拟向广东中梁销售HJT组件,合同总金额为348,292,958.00元。

公告显示,该批HJT组件将用于甘肃酒泉瓜州电站,该电站由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和欧昊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其中华润电力持股30%,欧昊集团间接持股70%。

此外,广东中梁为金刚光伏实际控制人张栋梁先生关系密切的家庭成员张国梁先生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 年修订)》7.2.3条第(三)款的规定,将广东中梁认定为公司的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金刚光伏表示,本次合同是公司异质结电池片销售业务开拓的结果,合同的履行将对公 司2023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需以年度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目前,公司在全力推进异质结电池片规划产能的建设投产,未来随着有效产能提升公司客户基数也将不断增加。


责任编辑:xiaofei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