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三峡资本与百佳年代座谈

来源:三峡资本发布时间:2023-07-06 19:30:30

7月5日,三峡资本董事长、党委书记赵国庆与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年代”)董事长茹正伟座谈。双方就光伏行业现状及趋势、企业经营现状及战略、产业协同与业务对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在当前股权投资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

赵国庆对茹正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百佳年代近年来取得的经营业绩,对百佳年代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赵国庆表示,百佳年代是三峡资本的重点投资企业,所生产的光伏EVA及POE胶膜是光伏组件的关键原材料之一,是新能源及光伏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三峡资本将携手被投企业加强产业合作,携手构建产融结合优质生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茹正伟对三峡资本给予百佳年代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百佳年代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等。茹正伟表示,百佳年代在功能性薄膜行业深耕超过15年,光伏胶膜产品与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希望未来能够借助各自优势,与三峡资本继续保持深入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三峡资本、三峡能源、百佳年代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开工大吉 | 百兴集团再获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

2月18日,常州市委、市政府召开新春“第一会”——万亿之城再出发动员大会,围绕“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进行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会上,表彰了一批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百兴集团再次荣膺常州市“工业五星企业”称号,集团董事长茹正伟被授予常州市“工业明星企业家”称号。百兴集团已累计17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

百佳年代光伏
2024-02-18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聚焦突破,奔赴2024 | 百佳年代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1月26日,以“聚焦突破,奔赴2024”为主题的百佳年代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联欢盛典在常州总部隆重举行,董事长茹正伟与常州总部全体员工、各基地和分子公司员工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宴。百兴集团创始人茹伯兴、集团总经理杜桂珍受邀出席本次盛典。

百佳年代双碳
2024-01-29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模切材料荣登权威人气榜TOP10

近日,由有材有料、模切之家、涂布之家主办的第九届“国材当自强”模切涂布行业迎春年会暨2023年度人气企业评选颁奖仪式在东莞隆重召开。百佳年代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荣登“新能源模切材料人气榜TOP10”。

百佳年代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峡资本与百佳年代座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