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上海电气储能科技公司与四川凉山州共谋钒电池产业建设新格局

发表于:2023-06-29 09:49:40     来源:上海电气储能

6月28日上午,上海电气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电气储能”)副董事长、总经理杨霖霖在成都拜访凉山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与凉山州委书记虞平就深化共赢合作,布局上游钒矿,健全电气储能钒电池产业链和推动凉山州钒电池产业建设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杨霖霖介绍,上海电气集团是世界级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集团,电气储能作为上海电气控股成立的科技型储能平台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4+2+X”新赛道战略布局的重要参与者,专注于液流电池关键材料、电堆、系统集成的自主研发、制造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经济、环保的储能装备及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近些年,电气储能坚持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和集团“4+2+X”战略布局引领,积极进行钒电池产业布局。后续希望凉山州委、州政府能够在电气储能布局钒电池产业上游链条钒矿端所涉及的新能源指标配套、产业政策落实、钒液流研发示范中心建设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深化电气储能与凉山州产业合作的深度、高度与广度,共谋钒电池产业新格局。

虞平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电气储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电气储能对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真挚感谢。虞平说,上海电气集团作为世界级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其主业优势、发展方向与凉山州现实需求、战略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构建更加紧密的协调联动机制,聚焦新能源“1+N”综合开发模式,项目化专班化推动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平台公司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助推凉山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携手打造企地合作共赢新典范。同时表示会积极以国家“双碳”战略为引领,落实新能源发展政策,密切与电气储能在全钒液流电池领域的产业合作,推动凉山州钒矿资源优势、产业政策优势和电气储能核心技术优势、装备制造优势的有机结合,实现资源互动与优势互补,共同建构钒电池产业新格局。

上海电气储能相关负责人,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阿石拉比等州委、州政府领导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