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2.67亿元!双良节能中标通威股份20万吨硅料还原炉项目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6-27 20:07:34

6月27日,双良节能(SH:600481)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双良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通威股份(SH:600438)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通威硅能源有限公司送达的《预中标通知书》,双良新能源预中标内蒙古通威硅能源有限公司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还原炉设备招标项目,项目标的为多对棒多晶硅还原炉设备,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6,676万元(以最终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根据通威股份披露的《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010,848万元,建设内容为新建年产20万吨高纯晶硅项目及相关配套 装置、设施等,建设期18个月。

双良节能表示,该项目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合同主体可能会发生变更,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内容及项目金额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年产10万吨!中东最大多晶硅项目动工

United Solar Polysilicon (FZC) SPC在迪拜和阿曼首都马斯喀特之间的深海港口SOHAR港和自由区的多晶硅料厂开土动工。阿曼当地媒体报道称,该项目的投资额超13.5亿美元。工厂占地1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年产10万吨高纯冶金硅,预计将于明年投入运营。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冷氢化及精馏、尾气回收、还原、后处理、电解制氢及办公楼、变电站等生产配套设施。生产过程是将液态金属硅从熔炉中倒入模具,然后冷却、铸造、研磨、包装,出口到全球。根据阿曼政府新闻网站发表的声明,该项目反映了政府鼓励当地

双良节能多晶硅项目
2024-03-13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2月18日,江阴市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江阴金融发展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会上,双良节能荣获2021-2023年度江阴金融高质量发展奖。

双良节能光伏产业
2024-02-19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良节能与中州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9日,内蒙古中州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能源”)与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节能”)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州能源董事长胡军军、总经理邓力全、双良节能常务副总经理胡高峰、双良新能源装备总经理王法根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良节能中州能源
2024-01-22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投资80亿!光伏黑马逆势大举扩产!能否穿越周期?

新年前夕,就在国内光伏产业产能过剩与行业内卷加剧之际,光伏“黑马”双良节能发布了定增预案,拟总投资超80亿元逆势加码38GW单晶硅拉晶等项目。

光伏产业双良节能
2024-01-03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解锁“光伏+”新场景!盐光一体焕能绿色生机

在中祥盐业的制卤场上,122234块通威组件等待着渤海湾的日出。该项目建设在制卤场上,双玻组件可以充分借势卤水反射的光线,大幅度提高发电效率。但是高浓度的海水蒸发所带来的高盐、高腐蚀环境,也对组件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通威股份盐光一体光伏
2024-03-13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我乘春光 与你相见 | 通威携高效组件新品亮相济南

2月29日,通威组件隆重亮相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 (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开展首日,一抹亮色通威橙在泉城创“芯”闪耀,为广大行业同仁带来优质组件产品,搭建深度互通交流平台。

通威股份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G12R系列组件
2024-03-01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强势“超车”!通威组件2023年全球出货量跃居前五!

2023年,在优质原料、先进技术、雄厚综合实力等资源的强劲加持下,通威一方面通过硬核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一方面通过产能扩建夯实产品交付能力,在产品创新、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实现突破,成为推动组件市场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之一。

通威股份新能源产业光伏产业
2024-02-29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定了!通威牵头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

近日,由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同意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的批复》中提到,同意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组建四川省晶硅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同意四川永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产业创新中心建设,承担推进高纯晶硅等先进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试验验证等任务,促进乐山市晶硅光伏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

通威股份光伏产业节能降耗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2.67亿元!双良节能中标通威股份20万吨硅料还原炉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