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力以赴,光彩耀目!迈贝特重磅推出力作,实力出圈Intersolar德国展!

发表于:2023-06-25 11:04:59     来源:迈贝特

6月14-16日,世界领先的Intersolar Europe太阳能行业展览会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全球近3000家参展商聚集在此,各展所长。

迈贝特新能源本次携带水上漂浮系统G5、阳台支架、光伏车棚、平顶屋矩阵、PGT4、GT7等光伏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引爆现场热潮,令人纷纷侧目(展位号:C4-580)。

01浮光跃金/更具环保效益

备受期待的G5和阳台支架系统在此次展会上崭露头角,作为第五代水上光伏系统G5,选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全塑料浮筒材质及铝合金导轨制成,环保材质易于回收,提升经济效益。

HDPE材料符合Hunt吸水试验(CN)、抗老化、抗紫外线等测试标准,具有良好的抗腐蚀能力;模块化结构设计提升稳定性,同时增加了装机量,发电效率更胜一筹。同时,用户可按需定制,多样化排布结构可供选择。

阳台支架选用铝合金材质制成,轻便易于安装,很好解决了用户楼层承重和安装问题,可调节型结构满足多种需求。三角底梁结构稳定性高,外放挂壁设计满足高楼层用户需求,是众多家庭的优质选择。

02熠熠生辉/防护发电两相宜

迈贝特光伏车棚和屋顶光伏支架系统RM-Ad频繁惹人驻足。此次参展的光伏车棚是一款预装光伏支架系统,具备普通车棚挡风遮阳的效果,同时最大化利用土地和光能资源实现经济效益,特制防水胶条提高系统防水性,并采用模块化设计,接受个性定制灵活组合。

屋顶光伏支架系统RM-Ad拥有较强的抗风能力,通过水泥压载的非穿透性固定方式让系统更加稳固,矩阵和挡风板结合设计减少压载重量,增加装机量,最大限度提升光源利用率。

此外,明星产品PGT4、GT7地面光伏系统也大获好评,PGT4以较少的主梁和立柱材料设计达到强劲的风雪荷载,性价比较高。GT7凭借C型立柱设计适应各类工程安装,灵活性与兼容性较好。

03初心如磐/坚定光伏远航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产品咨询如火如荼,迈贝特凭借多年的光伏经验、精益求精的产品、技术创新的实力、超凡卓越的销售团队给在展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追光奔赴,永不停驻!迈贝特十一年来坚守初心,未来也将继续探索光伏之路,御光远航。不断深入研发保持技术创新,为全球光伏电站贡献更安全,更高效益的产品,给全球绿色能源建设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