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智创新起点 共享新未来 | 仁洁智能搬新家啦

来源:仁洁智能科技发布时间:2023-06-23 10:39:59

6月21日上午,仁洁智享中心与工业中心落成典礼暨TUV目击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合肥隆重举行,多位政府领导、客户、媒体等嘉宾受邀见证仪式,共同翻开了仁洁智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址巡礼,提质扩容

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明与仁洁智能董事长兼CEO胡羽然共同开启大门,宣告仁洁智享中心正式启动。



智享中心位于工投·慧谷环境产业园,秉承科技与自然融合共生的设计理念,全方位展现了仁洁智能发展历程、前瞻技术、智能清扫解决方案等核心优势与成就。仁洁工业中心占地1.2万平方米,集生产基地、研发实验室、运营中心办公楼、机器人展示区域及相关配套设施于一体。



智享中心与工业中心的落成投用,标志着仁洁智能的发展又上新台阶,将使仁洁智能更从容地应对未来业务与团队扩张,在扩大产能、开拓市场的同时,提高内部协同和工作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成为智能清扫技术的领跑者注入充沛动力。

权威认可,实力加持

仁洁智能TUV目击实验室揭牌仪式随后在智享中心举行。实验室的揭牌代表着公司获得了权威第三方机构的认可,充分表明了仁洁智能做最好智能清扫产品的决心,也同时证明了公司在测试设备,测试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满足相关要求,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联合创新,展示决心

同期,仁洁智能与华能清能院光伏技术部签署了联合创新合作协议,仁洁智能首席营销官顾鑫博士与华能清能院光伏技术部副主任赵东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携手深入研究光伏清扫机器人新技术、新场景的适配,共同探索未来沙戈荒电站、柔性支架上的机器人应用,在通力合作中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岚山净化水厂撑起“光伏伞”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岚山净化水厂撑起“光伏伞”

岚山净化水厂是宁波最大的生活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量达35万吨,受益居民逾80万人。24小时不间断运行,离不开大量的电能支撑。

安泰科能源柔性支架技术
2024-02-05
山地光伏项目如何建?一道新能柔性支架来支招

山地光伏项目如何建?一道新能柔性支架来支招

在中国地域辽阔的960万平方公里之内,山地面积约有666.24万平方千米,占国土面积的69.4%。由于中国的地形地貌非常复杂,山脉众多,在绵延起伏的崇山峻岭中,如何才能安全高效利用山地环境建设光伏项目,且听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告诉你答案。

一道新能柔性支架光伏电站
2024-01-17
论坛聚焦:光伏柔性支架如何助力分布式市场创新发展?

论坛聚焦:光伏柔性支架如何助力分布式市场创新发展?

在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中,柔性支架作为一种新型的安装解决方案,正逐渐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它不仅提升了光伏系统的整体性能,还为分布式市场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首先,光伏柔性支架具有出色的适应性。无论是平

光伏柔性支架
2024-01-08
改变光伏行业面貌:柔性支架技术深度解析

改变光伏行业面貌:柔性支架技术深度解析

随着光伏技术的不断进步,柔性支架作为光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和影响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柔性支架,以其独特的物理特性和结构优势,在提高光伏发电效率和降低维护成本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柔性支架

光伏柔性支架
2024-01-0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智创新起点 共享新未来 | 仁洁智能搬新家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