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获国际认可!英利能源斩获EUPD德国SolarProsumerAward大奖

来源:英利能源发布时间:2023-06-16 11:17:39

当地时间6月15日,欧洲权威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在Intersolar Europe展会期间,为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英利能源”)授予“SolarProsumerAward”奖项。这是英利能源继上海SNEC展会期间被EUPD授予巴西、捷克、中东和北非地区等重要光伏市场“顶级光伏品牌”认证之后,再次获得权威认可。

EUPD Research是全球太阳能行业最具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之一,在光伏市场分析和终端用户调研方面拥有超过23年的研究经验。EUPD Research的认证基于对全球各地使用者的调查与反馈,涵盖产品质量、满意度、品牌忠诚与认可度等多维度,在国际市场上具有极高权威性。“SolarProsumerAward”奖项由德国地区22,000+光伏系统持有者对产品的评论综合判定,最直接代表了专业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信任。在2022-2023年度调查中,英利能源从众多光伏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德国市场组件类别的SolarProsumerAward顶级认证,再次证明英利品牌在德国市场的影响力。

在Intersolar Europe展会现场,EUPD CEO Markus A.W. Hoehner向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波博士颁发证书,于波表示,“SolarProsumerAward顶级认证既是对英利过去成绩的认可,更体现出整个行业对英利的信心和期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英利有信心再次开创新纪元,与全球客户共享光伏红利。”

在展会期间,英利能源为全球客户带来熊猫3.0技术研发与项目应用成果。基于过往14年的N型技术研发与优势积累,英利能源展出熊猫3.0“海陆空”系列组件,在高功率、高效率、高双面率、高可靠性基础上,完美适配海上漂浮电站、分布式屋顶、大型地面电站等不同应用场景,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可靠、收益更高的N型解决方案,探索光伏应用的N种可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能源因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可靠性,备受第三方权威机构认可与信赖,先后获得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组件制造商、RETC实验室“最佳表现”认证、PVEL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等权威认证。历经25年,初心未改。未来,英利能源将继续秉承“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以领先的技术、优质可靠的产品、专业高效的服务引领光伏行业发展,为全球碳中和事业贡献英利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利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英利能源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英利能源光能杯
2024-01-11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连续中标华润、中核、印度大单,协鑫集成淡季不淡产销两旺

按照以往经验,一季度往往是光伏企业的传统业务淡季,但近日协鑫集成发布消息,连续中标华润、中核以及印度多个大型订单,实现淡季不淡,产销两旺的状态。

协鑫集成光伏企业N型TOPCon电池
2024-02-05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协鑫科技荣获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

2024年1月26日,中国网财经“2023(第三届)企业ESG实践调研”活动公布评选结果。协鑫科技凭借颗粒硅的低碳实践与创新变革荣获年度 ESG 最佳环境责任(E)实践企业大奖。

协鑫科技ESG光伏企业
2024-02-05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重磅发布!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能源光伏行业光伏企业
2024-02-02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技术创新排头兵,n型时代新龙头崛起!

在全球“碳中和”目标的推动下,光伏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是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据索比咨询统计,过去一年,全球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约380-400GW,直流侧装机460-500GW,其中国内新增装机216.88GW,多项数据刷新历史纪录。

可再生能源光伏企业光伏项目
2024-02-02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2月1日,爱旭股份与捷克知名光伏分销商SOLSOL签署了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共同将产品推向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市场。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06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2023年,光伏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这一年,是光伏装机量爆发的元年,也是N型技术崛起之年,然而,在伴随着市场需求激增和技术转型浪潮下,光伏也迎来了“荆棘载途”,企业在加码扩产的同时,供需失衡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以致下半年市场态势更为严峻,从硅料下行,到组件价格战,再到融资收紧,光伏市场一度陷入焦灼。

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投资
2024-02-04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又一家公司宣布将在美国建6GW硅片厂

总部位于德国弗莱堡的德国硅片制造商Nexwafe公司表示,已经在美国设立了一家子公司来评估在美国生产硅片的潜力。该公司于2023年5月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的融资。公司目前正在德国比特菲尔德建设一座250MW的工厂。在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正在对在美国市场开发几个吉瓦规模的太阳能硅片制造进行评估,初定目标产量为6GW。

硅片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1-30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POE国产化再加速!万华化学与福斯特、天合光能成立合资公司

近日,烟台万旭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是由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常州)科技有限公司合资成立。该公司三方基于光伏产业链业务合作,成立以POE粒子制造销售为主体的合资公司,旨在加快光伏胶膜核心原材料国产替代,构建全新产业生态。

万旭新材料光伏市场光伏胶膜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获国际认可!英利能源斩获EUPD德国SolarProsumerAward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