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Intersolar Europe 2023丨保威携新品助力全球能源低碳化、智能化!

发表于:2023-06-15 21:59:28     来源:保威新能源

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展Intersolar Europe于当地时间6月14日-16日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欧洲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聚集了国际上众多知名企业。保威新能源携智能光伏跟踪系统、斜屋顶支架系统、阳台支架系统、多功能商业光伏系统等一系列新品亮相展会,展示保威在产品研发和创新上的巨大实力。为全球能源低碳化做出贡献,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赢绿色未来。

全球观众摩肩擦踵,现场气氛空前火热。保威新产品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新品改进型PowerFit首秀出展,备受瞩目。随着欧洲能源危机出现,各国纷纷布局自己的光伏项目,不少适合布置光伏跟踪系统平整土地逐渐减少。起伏不平的土地为智能跟踪系统带来布置上的困难。为此,保威推出改进型PowerFit,该系统除了可在20%坡度倾斜安装之外,采用了“鱼眼”的轴承设计,实现了跟踪器在起伏不平土地上布置,自适应坡度,大大节省了平整土地的成本。该系统目前已在欧洲、南美洲项目中大规模使用,成为了保威的明星产品。

斜屋顶光伏支架系统

针对欧洲市场,保威带来全系列斜屋顶光伏支架系统。

其中欧洲市场主流的彩钢瓦型经过重新设计兼顾实用性和安装便捷性。科学的夹持方式使支架系统在不损害原有的瓦面防水结构同时,提高屋面的空间利用率,最终有效提高装机容量。

保威阳台光伏支架系统安装在阳台栏杆上;实现了在建筑物的阳台上布局光伏电站,其安装和拆卸非常方便,通过独特的缩零部件调节光伏组件的角度,以获得最佳的发电效率。该支架系统的简便性和实用性满足了广大欧洲户用家庭DIY光伏系统的需求,目前已在欧洲多地投入使用,获得一致好评,助力欧洲实现碳中和,步入千家万户。

此次展示的固定支架系列产品,是保威针对欧洲环境特点,推出的改良型产品。通过这几年服务欧洲本土的大型光伏项目经验,研发团队改良的固定支架产品具备良好的稳定性能,同时也能有效减少安装时间与步骤,做到省时省力。

值得一提的是,保威本次也带来新的光伏车棚支架系统,该支架系统摒弃了传统车棚的设计,融入BIPV设计元素,组件间空隙采用密封条处理,而且有纵横水槽相连,具备优秀的防雨性能,体现出保威强大的研发实力。

在展位现场,保威热情地为来自全球各地参展的行业专家、经销商、客户及合作伙伴们介绍产品优势和配套服务,务求能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场景,提供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借本次展会的契机,全球参展客户充分认识到保威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展示出保威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为欧洲能源低碳化、智能化转型做出贡献。

本届Intersolar Europe为保威提供了充足的展示平台和可贵的交流机会。接下来,保威在全球市场发展机遇和竞争并存的新形势下,创新求变、全球布局、坚持精准务实、固本拓新。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产研投入,加强核心客户管理,提供差异化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不断提升关键技术及产品核心竞争力,致力成为全球创新型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坚持为绿色未来而创新!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