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王石到访正泰 共商零碳合作新未来

发表于:2023-06-13 10:51:54     来源:今日正泰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6月12日,万科集团创始人、深石集团创始人王石一行到访正泰,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围绕合作空间与方向展开座谈,双方就零碳建筑技术、碳中和社区、产业投资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探讨并达成共识。

王石表示,深石集团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碳中和资产平台,创立了碳中和社区品牌“生物圈三号”,在能源解决方案微电网智能系统、运动健康理念以及生物质循环技术等方面形成了诸多应用成果。正泰深耕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产业,双方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方面理念一致,在零碳建筑、储能等领域有较大合作空间,希望发挥正泰的产品、技术等优势,加速助推生态圈的成熟和融合。

南存辉对王石推广绿色低碳建筑、助力“双碳”目标实现的理念表示认同。他说,深石集团围绕城市碳中和转型升级、资产建设与投资、碳资产开发与交易等领域展开了诸多创新探索,此次洽谈为双方合作建立了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建立对接机制,结合正泰集团在智能制造、光伏新能源、综合能源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和经验优势,加强互动,相互赋能,共同打造中国城市碳中和转型的新典范。

会前,王石一行参观了正泰创新体验中心。

万科杭州公司董事长王海光、深石资本合伙人龚臣、深石零碳科技合伙人蔡文斐、印力集团杭州公司首席合伙人张雪东、万科物业事业部杭州战区代表处总经理丁光强、深石零碳科技智慧能源及绿色建筑负责人钱峥毅、深石资本绿色金融负责人刘金龙等参加活动。正泰集团副总裁、办公室主任、营销委副主任郭嵋俊,集团财务负责人、正泰电器副总裁林贻明 ,正泰电器副总裁刘淼,集团总裁助理、战略投资部总经理程昱昊,集团总裁助理、首席信息官王戎,正泰网络科技总经理南君侠等参与接待。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