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际进程 | 绿色能源走进硬核工业小镇 一道新能携手德国JEKUSOL GmbH、舍佛勒让屋顶发“光”

来源:一道新能发布时间:2023-06-12 16:29:56

近日,一道新能与德国JEKUSOL GmbH公司合作,为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的舍佛勒集团园区共同打造的工商业分布式屋顶正式并网发电,当硬核工业遇上绿色新能源,传统与创新的融合碰撞,在阳光下收获每一份绿色电力。

德国是现代化工业强国,以高端发达的制造业和永葆创新的民族精神,成为了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作为新能源起步最早的国家之一,德国已成为欧盟第一大太阳能市场。据当地媒体报道,2022年德国太阳能发电占电力消耗的11.4%,人均安装量超过了大多数的国家,并且比重仍在不断攀升中。据预测,到2030年,德国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比例将达到80%。

舍佛勒集团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家族企业,是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制造业中极富声誉的供应商之一,活跃在汽车制造、工业制造和航空航天领域。舍佛勒集团汽车工业部凭借其在轿车和货车的整体动力系统(发动机、底盘、变速箱和辅助装置)中的专业技术成为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其它主要供应商的可靠合作伙伴。

此次一道新能供货的高效单晶单玻光伏组件安装于舍佛勒集团德国总部的办公楼屋顶,单玻设计匹配屋顶承重;出色的低辐照度响应,在清晨、傍晚及多云等环境下能展现更优异的弱光发电性能,为企业办公提供了低碳环保的绿色电力,同时也为这个硬核的传奇工业小镇注入了绿色能量。

2023年初,一道新能开启了全球化战略布局,首站即选择成立了德国分公司,立足德国的同时也将业务辐射至整个欧洲光伏市场。作为“出海”战略的重要部署,在国际化进程中,公司展现了高效可靠的“一道速度”,未来,一道新能也将全力加速在澳洲、日本、东南亚、中东、拉美等光伏市场的整体布局,夯实并深化一道新能的全球版图,用行业领先的N型技术,为构建人类零碳世界贡献一道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SEMI 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嘉宾:宋登元博士

SEMI 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嘉宾:宋登元博士

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2024年度春季会议即将在2024年5月16日在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举办,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宋登元博士。宋登元博士带来的主题演讲是:《TOPCon技术从元年到主流为什么创造

SEMI中国光伏标准技术委员会一道新能宋登元
2024-04-26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世界知识产权日 | 知产强企 护航一道新能科技创新全面腾飞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中国已连续多年在光伏组件装机量、产量、出货量、技术创新等方面保持全球领先。科技创新是企业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根本,保护知识产权也成为了促进我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转化和保护等方面走在前列。

一道新能光伏产业
2024-04-26
潘浙锋:柔性光伏支架的多场景应用

潘浙锋:柔性光伏支架的多场景应用

一道新能的柔性支架在空间的设计上,通过东西向预应力、钢绞线的张拉控制弧垂,南北向通过稳定索杆系统将结构形成整体,增加承重索的抗扭刚度,有效抵抗风振对组件的不利影响。目前已陆续在国内外建成了药光互补、渔光互补、农光互补、工商业屋顶、居民户用屋顶等多类场景。

潘浙锋一道新能
2024-04-16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一道新能光伏产品获颁TÜV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

近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道新能”)光伏产品颁发TÜV 南德首张风洞认证证书。风洞认证证书的获得,证明了一道新能的光伏组件和柔性支架经受住了严苛风压的考验、展示出其光伏产品出色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能为客户提供稳定和持久的绿电解决方案。

TÜV南德一道新能柔性支架系统
2024-03-08
工商业光伏:前景广阔与多元模式的探索

工商业光伏:前景广阔与多元模式的探索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日益重视,光伏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工商业领域,光伏的应用不仅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同时也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推动绿色发展作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本文将深入探讨

工商业光伏
2024-04-20
优化工商业光伏系统,提升效率与降低成本的策略

优化工商业光伏系统,提升效率与降低成本的策略

光伏系统的重要性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光伏系统在工商业领域的应用变得日益广泛。一个精心设计的光伏系统不仅能够满足企业的能源需求,还能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的环保形象,并为实现碳中和目标做

工商业光伏光伏系统
2024-04-15
工商业光伏,绿色能源革命的前沿阵地

工商业光伏,绿色能源革命的前沿阵地

随着全球气候变化的挑战日益严峻,绿色能源的转型已成为全球共识。工商业光伏作为这场革命的前沿阵地,不仅为企业提供了新的增长动力,也为实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重要力量。本文将深入剖析工商业光伏的定义、发展历程

工商业光伏2023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量
2024-04-15
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十大黄金准则

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十大黄金准则

工商光伏电站在新能源领域,以其清洁、可再生的特点,正逐步成为企业节能减排、降低运营成本的新选择。然而,安装工商业光伏电站并非一蹴而就的简单工程,它需要细致的规划、精确的执行和专业的维护。本文将为您揭示

工商业光伏电站
2024-04-11
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防雷秘籍:安全无忧,效率至上

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防雷秘籍:安全无忧,效率至上

在阳光普照的大地上,工商业屋顶光伏系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它们不仅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更为环保事业贡献了力量。然而,在雷电交加的天气里,这些光伏系统却面临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如何确保光伏系统在雷电天气下

工商业屋顶光伏防雷注意事项
2024-04-26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

广东暴雨来袭,分析暴雨情况下家庭屋顶光伏发电的利与弊?2024年4月26日,中国气象台全国六小时降雨量排行榜,广东霸榜!这泼天的雨,广东官方微博微博表示:我们并不想要!

家庭屋顶光伏发电光伏发电系统广东暴雨
2024-04-26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重庆涪陵区:承诺配储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4月22日,重庆市涪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做好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鼓励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余量上网”减小公共电网运行压力,优先支持分布式光伏项目就近低压接入,不具备低压接入条件的地区,分布式光伏投资主体可探索汇集送出。鼓励分布式光伏投资企业、供电企业综合考虑分布式光伏开发规模、负荷特性等因素,探索在消纳困难变电站(台区)集中配置或租赁独立储能设施承诺配储的项目优先接入消纳。

屋顶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23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阳光新能源:技术的尽头是生态

在场馆屋顶,一座600kW屋顶光伏电站用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助力合肥科技馆打造绿色、环保、智能的“零碳场馆”。合肥科技馆新馆的屋顶光伏电站由阳光新能源设计建设,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发电量超60万度。

阳光新能源屋顶光伏电站
2024-04-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际进程 | 绿色能源走进硬核工业小镇 一道新能携手德国JEKUSOL GmbH、舍佛勒让屋顶发“光”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