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30GW电池+组件项目呼之欲出!爱旭股份设立山东子公司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6-09 20:34:15

6月9日,爱旭股份(SH:600732)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山东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暂定),作为济南3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的建设及运营主体,注册资本为24亿元。

此前,爱旭股份于2023年4月与济南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山东省济南市投资建设30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及其配套30GW组件项目。

爱旭股份表示,本次设立山东子公司,有利于扩大公司新技术新产品的产能,是未来提升公司产品市场份额的重要基础。同时,设立新公司符合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及未来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本次投资建设的济南项目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经济效益,有利于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盈利能力,使公司能够有效把握行业发展契机,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xiaofei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爱旭陈刚:此间小圆满

2023年12月底,爱旭70%双面率ABC“恒星”系列组件发布,一向冷静的爱旭股份董事长陈刚,极为罕见的激动,也有几分从不曾见过的得意。

爱旭股份陈刚ABC组件
2024-02-27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捷克SOLSOL签署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2月1日,爱旭股份与捷克知名光伏分销商SOLSOL签署了1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共同将产品推向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市场。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06
爱旭与INSELL签署2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爱旭与INSELL签署200MW ABC组件合作协议

日前,爱旭股份与波兰知名光伏分销商INSELL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3年内向其供应200MW高双面率ABC组件,这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效的光伏组件产品。

爱旭股份ABC组件光伏组件
2024-01-31
2.5GW组件大单签署落地!

2.5GW组件大单签署落地!

1月16日,爱旭股份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正式签署2.5GW ABC组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开发、产品供应及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爱旭股份高级副总经理徐新峰与天津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付金栋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

爱旭股份ABC组件
2024-01-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30GW电池+组件项目呼之欲出!爱旭股份设立山东子公司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