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辰新能源顺利交付黄河水电西宁分公司基地项目200兆瓦高效组件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6-06 15:54:51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英辰新能源”)承接的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宁太阳能电力分公司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200兆瓦组件项目顺利完成交付。

据悉,该项目地处青海省东北部,是青藏高原的东门户,素有“青藏咽喉”之称,地形以高原山地为主,平均海拔在3200米。据测定,当地日照百分率高达61--69%,年平均日照时数2907.8小时,蕴藏着极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

该项目采用英辰新能源YCM系列高效组件进行建设,采用182mm电池片以及半片、双玻工艺,单块组件平均功率超545瓦,首年功率衰减不超2%,2至30年每年功率衰减不超0.45%。组件采用无损切割技术,能有效降低热斑损失,而多主栅技术,能有效减少功率损失并广泛应用于各类光伏电站应用场景,有助于降低系统BOS成本和度电成本,带来更高收益。同时,产品能够满足全场景生态需求,耐高温、耐风沙、耐潮湿、耐严寒的多重属性使得其在各个场景下都能够将项目效率最大化。

据测算,项目建成后年发电约25600万度,节约标准煤7.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0万吨,同时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将为当地经济发展以及节能减排发挥重要作用。

组件的顺利交付,不仅得益于英辰新能源在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等方面的高效协同和优化,同时也得益于英辰新能源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等方面的不断追求和提升。英辰新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同时加强与供应商和客户的合作关系,实现产业链的优化和协同。此外,英辰新能源还注重人才培养和管理,建立了完善的人才梯队和管理体系,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未来,英辰新能源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质量至上、服务优质、共同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品牌影响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根据德国多晶硅市场调研机构Bernreuter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国2023年的多晶硅进口量只有62965吨,已经降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2011年的64614吨。

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01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2月29日,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简称“SEG”) 宣布与Silletti Energy Srl(简称“Silletti Energy”)签署为期一年的10兆瓦光伏组件分销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意大利市场将迎来SEG最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组件。

光伏电力光伏组件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辰新能源顺利交付黄河水电西宁分公司基地项目200兆瓦高效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