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布局银浆!聚和材料收购江苏连银69.36%股权

来源:维科网光伏发布时间:2023-06-02 11:06:00

5月31日,聚和材料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发展战略,使用自有资金1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江苏连银新材料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江苏连银”)的控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连银69.36% 的股权,江苏连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了解,江苏连银由连城数控投资设立,连城数控持有江苏连银69.36%的股权,交易完成后,连城数控将退出。

公告显示,江苏连银已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盐城市大丰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已按照《关于江苏连银新材料有限公司 的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向转让方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完毕第一期股权转让交易款项,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江苏连银 69.36%的股权,江苏连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基于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5,301.33万元人民币收购苏显峰、 冯华、马一鸣、陶春光、王志樯、罗忠(以下简称“转让方”)合计持有的江苏连银30.64%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连银100.00%的股权,江 苏连银将成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相关方 已签署具备约束力的协议,并将于近日办理股权过户及工商变更手续。

本次交易基于协议各方对交易标的投资价值达成合意;截至本协议签署之 日,转让方将其合计持有的目标公司30.64%的股权(对应目标公司注册资本3,524 万元)的股权按照5,301.33万元的对价转让予聚和材料。

本次收购依托公司自身业务特点和方向,高度契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将围 绕江苏连银加大在粉体研发及量产的投入,会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拓展公 司在光伏新能源和半导体电子领域的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行业影响 力。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降低原材料成 本,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丰富产品结构,从而提升公司在光伏材料领域的综合竞 争力。

聚和材料表示,江苏连银将建设全球顶尖的粉体研发中心,以拓展开发MLCC、锂离子电池、半导体等领域使用的纳米级粉体材料。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与江苏连银在上下游市场深度协同,有利于公司进行新业务的开发与合作,降低整体经营风险。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耗资超800万建高标准农田,两年后改建光伏电站!

耗资超800万建高标准农田,两年后改建光伏电站!

从今年开始,我国将全面实施新一轮千亿斤粮食产能提升行动,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耕地保护红线决不能触碰,但最近《财经调查》栏目接到群众举报,在湖北的部分乡村,一些基本农田被侵占,安装上了光伏板、建起了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农光互补太阳能光伏
2024-03-25
沙尘暴也不怕!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守护电站效益

沙尘暴也不怕!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守护电站效益

在戈壁广漠之上,光伏电站宛如一片海洋,每块光伏板都似勇敢的航船,向着太阳航行。然而,这些“航船”常常受到沙尘的侵扰,表面堆积的尘埃严重影响了发电效率。此时,智能清扫机器人闪亮登场,成为守护这片“光伏海

光伏智能清扫机器人
2024-03-24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

光伏发电怎么在手机上看 可以实现手机管理电站吗?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光伏发电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概念,而是逐渐走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如今,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这一便携的智能设备,实时监控和管理他们的光伏发电系统,这不仅提高了能源的利用效率,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本文将详细介绍如何通过手机查看光伏发电信息,以及这一进步对个人和社会带来的好处。

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24
光伏板发电量衰减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光伏板发电量衰减的常见原因和解决方法

首先我们要知道导致光伏板发电效率下降有很多种因素,比如光伏板自身因素:光伏板自身的老化、材料退化,系统匹配问题,污垢的积累组件损坏,链接问题,安装角度问题等;外部环境因素:如阴影遮挡、温度影响、光照强度变化等都可能会影响到光伏板发电效率下降。针对这些情况,我们逐一进行分析。

发电效率光伏系统
2024-03-24
总投资115亿!贵州长通集团光伏组件及新能源项目签约长顺

总投资115亿!贵州长通集团光伏组件及新能源项目签约长顺

近日,长顺县与贵州长通集团举行光伏组件生产基地及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仕凯,长通集团董事长张钊出席签约仪式。

新能源项目光伏组件
2024-03-22
国家能源局:加强配电网安全风险管控

国家能源局:加强配电网安全风险管控

3月21日,国家能源局发布《配电网安全风险管控重点行动工作方案》,方案提到,工作重点主要从配电网网架结构、新型并网主体接入、设备设施安全管理、运行维护、转型升级过程中的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分析。

配电网分布式新能源电力系统
2024-03-22
甘肃:加快风光电大基地项目建设 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

甘肃:加快风光电大基地项目建设 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

《通知》指出,加快能源资源开发突破提升。推动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示范区获批实施。加快风光电大基地项目建设,全面启动陇电入鲁工程配套新能源项目,新增新能源并网装机1200万千瓦。争取新开工建设抽水蓄能项目2—3个,新开工1000万千瓦内用和外送煤电项目,新增新型储能装机200万千瓦。推进电力外送通道建设,争取陇电入鲁工程早日建成投产,陇电入浙、陇电入川工程早日开工建设。

风光电大基地项目新能源项目
2024-03-21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充电储能齐发力,领充新能源为新能源下乡打通“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在两会热议与政策导向之下,新能源下乡,特别是充电桩下乡与储能设施布局成为激活乡村新能源市场活力的关键点,也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一环,更代表着一个万亿级赛道已经开启。面对万亿级市场风口,领充新能源作为数智新能源领创者,以其独特的一站式新能源服务模式,充电及储能两大核心业务板块齐发力,为新能源下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领充新能源储能技术新能源汽车
2024-03-2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布局银浆!聚和材料收购江苏连银69.36%股权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