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

来源:盛能杰发布时间:2023-05-30 17:03:56

5月26日,为期三天的SNEC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现场3100多家国际国内顶级光伏企业和30万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共襄盛举,聚焦光伏产业发展,放眼绿色能源未来。


图片1.png


在这个覆盖光伏全产业链,集高科技产品与新品首发于一体的全球性光伏盛会上,盛能杰作为全球重要的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力量,重磅发布“SE 30-50KTL三相并网、SE 100-125KTL三相并网、SE 3-6KHB-HV高压储能、SE 5-10KHB-UL美规储能、SE 8-10KHB-T/EU欧规储能、SE 5-10KHB-D3三相储能”等六大系列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新品,以丰富的产品矩阵、硬核的光伏逆变技术,以及强大的ODM制造实力,带来一场极致创新盛宴(展位:Hall N3-001)。

ODM定制化服务 值得信赖



盛能杰作为国内领先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ODM制造商,连续7年赶赴“SNEC之约”(展位号:Hall N3-001),重磅发布了融合业内最新技术的六大系列新品,包括专注中大型工商业应用场景的SE 30-50KTL系列、支持80-480V高压电池接入的 SE 3-6KHB-HV高压储能系列、严格执行美国/欧洲安全标准的SE 5-10KHB-UL/EU美规/欧规储能系列、以及采用并/离网150%不平衡控制的SE 5-10KHB-D3三相储能系列。创造了开展1小时吸引近千人围观的展出纪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BV认证 产品可圈可点



在本次展会,盛能杰更是凭借卓越的品质获得BV授牌,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盛能杰都恪守行业法规,持续关注各种体系认证的变化和要求,通过过程管理和过程导向的理念,将客户导向和企业管理过程融入质量管理体系。

重磅新品 等你来Pick

 SE 30-50KTL三相并网系列

 专为中大型工商业应用场景而生



盛能杰新推出的SE 30-50KTL三相并网系列专为中大型工商业应用场景而生,最大效率98.5%,适配市场主流182/210双面大功率组件,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能确保系统的持续高性能。

通讯功能上,SE 30-50KTL系列支持4G、WIFI、蓝牙等多种通讯方式,并内置PID防护+修复、组串电流监测、I-V曲线扫描等功能,实时精准定位故障,全天候守护组件健康,提升电站智能诊断及智慧运维水平。

 SE 5-10KHB-UL/EU美规/欧规储能系列

 智能优先自用储能



在本次展会上,一样表现出众的还有盛能杰针对美洲、欧洲安全标准推出的SE 5-10KHB-UL/EU美规/欧规储能系列,两大系列产品外观上均采用了简洁的家电设计风格,支持按照不同法规选择不同的ODM定制方案。

此外,性能上两大系列产品则同时支持最大15kW光伏输入和多台设备并联,并采用了切换时间小于10ms的并离网双控制模式,在最大限度提升系统发电量的同时,也确保了向家庭负载连续不间断供电,可同时满足为10kW电池充电和为5kW负载供电(或者为5kW电池充电和11kW负载供电)的需求。

 SE 5-10KHB-D3三相储能系列

 支持150~600V高压电池接入,可为15kW负载/电池供电



SE 5-10KHB-D3户用三相储能系列是盛能杰此次发布的另一爆款产品,设备统一采用简洁家电风格,以及低噪音水平的无风扇设计。作为10kW功率水平的逆变器,该系列产品整机输入最大功率15kW,组串最大输入电流提升至30A,可灵活匹配大功率组件和双面组件,在组件选型和安装上具有很大的经济便利性。同时,产品支持单相最大功率5kW三相不平衡稳定输出,并支持多台设备并机组成微电网,以及远程软件设置、能量管理,可满足不同市场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乘势笃行 光耀征程



过去五年,全球光伏新增装机量由106GW增长至230GW,年度复合增速达21.37%。作为全球光伏产业的参与者,也是光伏逆变器领域的开拓者与破局者,盛能杰持续看好全球未来光伏能源市场,并致力于借助SNEC平台深度参与全球光伏产业生态,以更加先进的逆变产品与技术助推世界能源绿色低碳转型。5月26日SNEC 上海展完美落幕,但盛能杰前进的步伐仍在继续。下一站,6月14日-16日Intersolar德国展,盛能杰与您在B4.309不见不散!

关于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支持快速定制制化服务。产品适用于户用、工商用、大型地面电站及各类储能电站场景。

盛能杰的母公司Asian Power Devices Inc. (APD)是世界知名的电力电子产品设计制造商,在电源系统和太阳能逆变器行业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其品牌PrimeVOLT光伏逆变器已在台湾销售十余年,拥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

盛能杰科技将通过持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高竞争力及高附加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服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及市场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推“六大新品”,光伏逆变器ODM制造商盛能杰实力圈粉2023 SNEC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