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加冕!英利能源揽获行业两大顶级认证

发表于:2023-05-25 21:55:47     来源:英利能源

SNEC展会现场喜讯不断。5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310展台,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英利能源)分别获得EUPD Research颁发的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认证和PVEL授予的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Top Performer)顶级认证,体现了英利品牌在全球的强大影响力。

EUPD Research是全球领先的光伏行业认证机构,在光伏市场分析和终端用户调研方面拥有超过23年的深入专业知识。每年,EUPD Research都会对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安装商进行调查,收集他们对光伏品牌以及组件、逆变器、支架、系统安装等各环节的表现,并基于数十年的研究经验和独特的评估模型评选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该奖项在光伏行业中享有盛誉,拥有极高认可度。

凭借技术创新力、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英利能源在巴西、捷克、中东和北非地区等重要光伏市场上被授予“顶级光伏品牌”奖项。在SNEC展会现场,EUPD 副总裁Daniel Fuchs向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郑祎博士颁发奖章。

展会期间,全球权威光伏测试机构PV Evolution Labs(PVEL)发布了“2023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 2023 PV Module Reliability Scorecard),英利能源高效组件凭借优异表现和可靠性,被PVEL认证为全球“最佳表现”组件制造商(Top Performer)。在英利展位上,PVEL总经理Kevin Gibson向国家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主任、英利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波博士颁发PVEL最佳表现奖。

PVEL作为全球权威的具有领先性的独立光伏组件可靠性和性能测试实验室,每年会通过高于IEC认证标准的加严测试来评估光伏组件的可靠性,并发布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报告。在本次测试中,英利能源高效系列组件在TC热循环、DH湿热、MSS综合机械应力、PID电位诱导衰减、LeTID敏感性等可靠性测试序列中均取得最佳表现,这也是英利能源系列组件高可靠性最强有力的佐证。

近年来,英利能源气势如虹,高歌猛进,先后获得彭博新能源财经一级组件制造商称号、RETC实验室“全年最佳表现奖”等。一系列行业顶级认证既是认可,更是鞭策,未来,英利能源将秉承光伏初心,坚守创新、质量与责任,探索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持续为光伏行业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英利智慧和英利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