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开发钙钛矿电池项目,中创环保拟成立合资公司

发表于:2023-05-16 20:58:14     作者:追光 来源:维科网光伏

5月11日,中创环保发布公告称,与高鹏博士、昀启(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科之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于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拟成立合资公司厦门中科晏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开发钙钛矿太阳能电池项目。

中科晏阳注册资本2000万元,中创环保以现金入股,认缴出资520万元,持有中科晏阳 26%的股权;高鹏博士以技术入股,以现有专利(两项授权专利,一项已公开专利)持有中科晏阳40%的股权;昀启(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资源及服务入股,持有中科晏阳25%的股权;厦门科之家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资源及服务入股,持有中科晏阳9%的股权。

中创环保与中科院高鹏博士合作孵化投资钙钛矿上游材料,待钙钛矿市场化成熟择机布局下游钙钛矿电池片。

资料显示,中创环保成立于2001年,成立之初专注于工业高温烟气除尘,集高性能高温除尘滤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成为国内第一家高温袋式过滤除尘上市企业。

通过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实践,中创环保已在不同行业塑造了数百项环保改造典型业绩,应用领域覆盖电力、水泥、钢铁、冶金、石化、煤化工、垃圾焚烧等行业,已从创立之初的专业滤袋提供方转型升级为烟气岛环保治理(除尘、脱硫、脱硝)、废气废水治理、电厂成套设备提供、节能改造、危废固废处置、城市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