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瞄准钙钛矿光伏龙头客户,涂布模头第一股曼恩斯特登陆创业板

来源:东吴光伏圈发布时间:2023-05-13 11:25:57

2023年5月12日,深圳市曼恩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1325。曼恩斯特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230,400.00万元,用于安徽涂布技术产业化建设项目、涂布技术产业化建设总部基地项目、涂布技术产业化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曼恩斯特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高精密狭缝式涂布模头及其配件、涂布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高精密狭缝式涂布模头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排名第一,且市占率连续增长。公司产品可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涂布、半导体先进封装涂布、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涂布、氢燃料电池电极涂布、液晶显示等领域。

目前,曼恩斯特已经在上述多个非锂电领域的其他应用场景实现了零的突破。如,氢燃料电池领域,搭载了发行人涂布模头的小型涂布机实现了对阜阳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在钙钛矿领域,公司产品终端客户为杭州纤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OLED领域,公司产品实现了对拓米(成都)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销售,在石墨烯领域,公司实现了对云南云天墨睿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在3C数码锂电池领域,公司与ATL、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电池企业建有稳固的合作关系,与珠海冠宇建立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Cheryl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瞄准钙钛矿光伏龙头客户,涂布模头第一股曼恩斯特登陆创业板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