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被判赔1.35亿美元!称光伏电站造成水土污染

发表于:2023-05-09 18:07:22     来源:PV Tech 每日光伏新闻

日前,一个联邦陪审团判给一对佐治亚州夫妇1.355亿美元赔偿,用于赔偿田纳西州一家太阳能公司及其承包商对这对夫妇财产造成的损害。

- 美国佐治亚州一对夫妇因一家太阳能公司及其承包商污染土地和水源而蒙受了财产损失,这对夫妇从联邦陪审团获得了1.355亿美元的赔偿。

- 为SRC和IEA设计侵蚀和沉积物控制方案的工程公司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 "我们对邻居财产遭受的意外损害表示诚挚的歉意,虽然如此,Silicon Ranch认为,这次审判的判决没有得到本案事实的支持。"

据WRBL电视台报道,周五,原告Shaun和Amie Harris的律师James E. Butler宣布了对Silicon Ranch及其承包商IEA的裁决。这对夫妇居住在哥伦布以南佐治亚州的Lumpkin附近。

根据诉讼,Silicon Ranch在全国各地开发了160多个太阳能发电项目,其中许多是由IEA建造的。Butler在一份新闻稿中称,在 " Lumpkin Solar ",IEA清理并大规模平整了Harris夫妇附近的约1000英亩的林地、农田和土地,但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控制侵蚀和沉积物,这些土地以前用于休闲、狩猎和钓鱼。

Butler称:"结果就像人们预料的那样,下雨时,污染物顺着山势倾泻到邻居的财产上,淤泥和沉积物淹没了湿地,把一个21英亩的钓鱼湖变成了一个泥坑。"

美国地区法官Clay D. Land在命令中说,这些公司 "创造、经营和维持了一种滋扰......导致沉积物污染了原告的湿地、溪流和湖泊。“法院还发现,这种滋扰已经持续了约两年时间,且有增无减。

对此,陪审团作出了1050万美元的补偿性损害赔偿裁决。

新闻公报表明,在惩罚性阶段,即陪审员考虑对这些公司的行为进行惩罚的阶段。陪审团认为,SRC、IEA和IEA的一家子公司IEA Constructors的行为具备了造成伤害的特定意图。陪审团对SRC、IEA和IEA Constructors分别判处了2500万美元、 5000万美元和50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

该律师事务所表示,为SRC和IEA设计侵蚀和沉积物控制方案的工程公司Westwood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c.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原告律师Dan Philyaw称,"SRC/IEA的诉讼和审判策略是指责其他所有人并否认责任,他们指责Westwood,指责Shaun和Amie,指责雨水太多,指责'易侵蚀的土壤'。"

"刻薄并不友好, " Butler在总结此案时表示,"这是一种可怕的诉讼和审判策略。"

位于田纳西州Nashville的Silicon Ranch在发给美联社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它将对判决提出上诉。

"依靠我们的承包商,我们根据适用法律,根据符合佐治亚州相关监管机构规定的行业最佳管理实践开展了这项工作。”

"作为设施的长期业主,Silicon Ranch仍致力于实现Stewart县和周边地区的持续成功,虽然我们对无意中损害邻居的财产表示诚挚的歉意,但Silicon Ranch仍认为,此次审判的判决没有获得本案事实的支持。"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Chery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