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能国际与四川阿坝州委、州政府举行会谈

发表于:2023-05-09 15:46:08     来源:京能国际

2023年5月6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国喜一行前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拜访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坝州委书记刘坪,阿坝州委副书记、州长罗振华,双方就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罗振华介绍了阿坝州自然资源情况和地方发展规划。他表示,阿坝州拥有较好的资源优势,清洁能源市场广阔。在国家“双碳”战略下,阿坝州高度重视新能源发展,希望与京能国际在光伏、水电、氢能、农光互补等新能源领域达成项目合作,推动地方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刘坪对刘国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阿坝州欢迎京能国际前来投资,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在水光互补、乡村振兴、城区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旅游等方面促成基地化、规模化、市场化、集约化的全面合作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坝州将给予全方位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助力国家能源绿色低碳发展。

刘国喜表示,京能国际作为首都国企混改试点企业,机制灵活高效,发展势头强劲,在藏区能源项目开发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显著。公司高度重视与阿坝州委、州政府的项目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地发展需求和能源结构特点,持续加深合作力度,助推产业落实落地,实现区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为阿坝州“双碳”目标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州委副书记杜海洋,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许磊,州委常委、秘书长冯宇,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杜林,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峰,州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州商务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罗让扎西;京能国际副总裁吴潮科,投资总监赵立,藏能公司总经理张波,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田永生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