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同比增长48%!印度塔塔电力2022财年第四季度屋顶光伏业务收入翻番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

美国清洁能源组织针对试图废除《削减通胀法案》 进行谴责

发表于:2023-05-08 14:24:03    

来源:energy-storage

据外媒报道,美国清洁能源协会(ACP)、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ACORE)和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这些美国清洁能源组织日前对一些共和党议员试图废除《削减通胀法案》的提议进行了抨击和谴责。他们表示,《削减通胀法案》激励了对美国可再生能源市场前所未有的投资。

共和党一些众议员于4月26日在美国众议院通过了众议院法案《H.R.2811——2023年限制、节约、增长法案》。该法案将大幅削减去年生效的《削减通胀法案》以及其他非能源联邦财政支持计划为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提供的资金支持。

该法案写道,“《削减通胀法案》提高了联邦债务上限,减少了开支,还废除了几项能源税收抵免,修改了能源项目的许可程序和其他要求,扩大了补充援助计划(SNAP)和其他计划的工作要求,并取消了取消联邦学生贷款债务的规定。”

这些清洁能源组织指出,在众议院通过的这一法案计划废除或修改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节能房地产、替代燃料和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并将私营部门对清洁能源的投资置于风险之中。

他们对这一行为迅速进行了抨击,并指出《削减通胀法案》自从通过以来已经刺激了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为美国创造了数千个高薪工作岗位。

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ACORE)表示:“随着《2023年限制、节约、增长法案》的通过,美国众议院的一些议员正试图阻止美国朝着清洁能源未来加速发展的势头。这项立法将废除《削减通胀法案》税收优惠政策,该法案促使美国开发商宣布了数十个新的清洁能源发电和制造项目,这些项目正在推动经济发展,降低能源成本,并在全国各地的各州创造高薪就业机会。”

美国清洁电力协会(ACP)首席执行官Jason Grumet指出,这是更广泛的债务上限辩论的一部分。他说:“美国没有哪一个行业喜欢成为党派政治斗争的棋子。尽管如此,美国清洁能源协会相信,美国国会和美国联邦政府不会中断私营部门对美国清洁能源生产和制造业的投资。”

上个月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美国储能峰会上,一个研讨小组在讨论中提出了可能废除《削减通胀法案》的问题。

光伏开发商Jupiter Power公司Caitlin Smith表示,众议案通过的这一法案受到了各州主导的抵制,这上结立法者有可能“搅乱立法”;但MWE律师事务所的Carl Fleming认为,“在联邦层面,无法撤消这一法案。”

众议案通过的这一法案还将为美国2024~2033财年设定可自由支配的支出限额,取消部分计划中的学生贷款债务减免,并为医疗补助、SPAN和TANF等非能源联邦计划制定新的工作要求。

提出该法案的共和党议员是Jodey Arrington和Greg Murphy,他们希望增加对该国化石燃料行业的投资。

该法案还包括了与石油、天然气、矿产等能源开发相关的各种条款。例如,该法案要求额外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减少或取消某些特许权使用费和支出,并加快各种能源项目的许可程序。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指出,自从《削减通胀法案》发布以来,新的光伏组件制造投资公告将使美国制造的光伏组件产能达到每年47GW,并强烈警告不要对此削减。

该协会表示:“废除《削减通胀法案》的行为将阻止这种投资,使那些采用光伏系统电力的社区失去信心。

而玩弄债务上限的把戏,对于美国企业、工人和经济都有非常实际的不利影响。预计在未来十年,仅在光伏行业,《削减通胀法案》就将创造额外的20万个就业机会和6000亿美元的投资。美国开发商需要确信行业政策和环境保持稳定,才能提高投资水平,而负责任的立法者需要确保这种确定性。”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 曹宇
    全部文章:271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176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91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1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