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预告 | 尚德电力与您相约2023上海SNEC

发表于:2023-05-05 17:06:00     来源:尚德电力

2023年5月24-26日,第十六届(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尚德电力诚邀新老客户莅临N1馆530号展位参观。

展会介绍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21年的2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0%,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尚德电力在持续发展的22年里一直致力于光伏组件转换效率的提升,始终聆听市场的需求,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和生产工艺的改进。

此次展会上,尚德电力将展出全新一代Ultra V Pro、Ultra V、Ultra X系列产品。

Ultra V Pro 系列高效光伏组件采用N型TOPCon电池技术,相比普通P型PERC电池,电池效率增长超1.5%;超低的温度系数,组件发电比PERC高3-4%;出色的双面率,较PERC高15%;更优的质保,首年衰减仅1%,每年衰减0.4%,优异的发电性能为客户创造了更高的收益。根据产品尺寸大小和功率不同,Ultra V Pro系列主要分为三大型号,以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户用分布等场景。

尚德电力 Ultra V 系列组件采用182mm大尺寸硅片,在166mm版型基础上,采用多主栅半片技术,极大地缩短了细栅50%以上的电流传导距离,降低RS(串联电阻)损失,进一步提升组件能量密度,最高功率可达555W。

Ultra X 系列组件为尚德电力210电池600W+应用场景解决方案,最高功率达到670W,转化效率高达21.6%,适合超大型地面电站应用。

展会指南

展会时间:2023年5月24-26日

举办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台位置:N1馆530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